2019年生肖鸡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鸡开运指南
2019年03月22日 13:21 新浪博客

12生肖进入2019年己亥年,会有什么样的际遇呢?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2019年12生肖在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鸡开运指南2019年生肖鸡开运指南

  生肖鸡

  破财:

  生肖鸡的朋友今年要留意“天狗”星的负面影响,容易有损耗之事发生,故有破财失财之忧。“吊客”“灾煞”凶星飞临本宫,负面影响极大,说明今年生肖鸡会因为家人健康、意外事故、飞来横祸等不吉之事破财失财。所以生肖鸡今年要时刻保持清醒的状态,以防稍微犯糊涂而导致钱财的损失,更需密切关注家人健康和安全,以防祸从天降。

  犯小人:

  生肖鸡今年与太岁相生,人际关系融洽,并没有多少小人烦恼。但“天狗” “吊客”“灾煞”等凶星的存在,会让生肖鸡常常感到心情压抑,情绪不佳,如此一来,很可能无形中得罪他人,导致贵人变小人。可以多抽空和家人郊游玩乐,亲近自然,既可增进家庭关系,又能够吸收来自大自然的正能量,让负磁场一扫而空,对于身体健康及运势同样有帮助。

  桃花劫:

  桃花方面,食伤流年,已婚生肖鸡需洁身自好,拒绝外来诱惑,维护好家庭和个人声名;单身生肖鸡男性追求另一半时,尽量擦亮眼睛,不要被一些外在条件轻易蒙蔽,导致人财两失;单身生肖鸡女性今年可趁人际关系顺畅的时机,多结识新朋友,你可以从中寻找中意的异性;也可以求助长辈帮助介绍合适的姻缘。

  官非:

  因今年天干己土印星透出,生肖鸡今年多有强大得力的长辈眷顾。即便有官非出现,贵人也能很好地帮忙化解。所以今年建议属鸡人多和长辈、上司或老师等贵人交流沟通,联络好感情,遇事多请教,长辈能用自己丰富的人生经验和强大的人脉关系给你多方面的支持。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