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肖狗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狗开运指南
2019年03月22日 13:21 新浪博客

12生肖进入2019年己亥年,会有什么样的际遇呢?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2019年12生肖在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狗开运指南2019年生肖狗开运指南

  生肖狗

  破财:

  生肖狗有九紫相助,加上太岁为其财星,有利财运,贵人多助,但是又逢到了太岁天干己土为劫财星,辛苦赚来的钱容易留守不住。还应尽量避免合股经商、合伙经营、替人担保之事,切勿和他人有过多的金钱纠葛。建议多做善行布施,捐钱捐物,主动应解破财之势,减少凶星对财运的不利影响。

  犯小人:

  社会中不乏那些喜欢落井下石、搬弄是非、挑拨离间、背地使坏的阴险奸诈的小人,当你发现自己在工作、感情、生活上常常因为这些小人而吃亏受害时,应当意识到小人已经对你的运势产生非常恶劣的影响了。想有效化解小人对自身运势的损害,首先要观照自身平时是否有容易让人反感的言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人际交往方面容易出现争斗、争吵不和的违缘,影响到自身事业财运的发展,严重者还会因小人而名誉受损,不可不防。

  桃花劫:

  遇到“天喜”照命,无论单身者、恋爱中的人或已婚人士的异性缘都会很大增强,容易吸引异性的好感和表白。但对于今年很容易陷入竞争局面的属狗朋友而言,并非好事,有些烂桃花的出现不仅会影响自己感情运势,更有甚者会给自己带来意外伤害和名誉、财产方面的损失。

  官非:

  今年做事不喜欢墨守成规,渴望有新的突破和尝试,也勇于挑战新鲜事物,这样的心态对事业发展当然是有利的。但要注意言行举止,不要过于狂妄自大、目中无人,免得招致他人的反感和小人的陷害;同时不要利欲熏心,不择手段地做违法犯纪的事,否则,很容易牵扯进官司诉讼等是非中。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