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肖猪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猪开运指南
2019年03月22日 13:21 新浪博客

12生肖进入2019年己亥年,会有什么样的际遇呢?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2019年12生肖在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猪开运指南2019年生肖猪开运指南

  生肖猪

  破财:

  生肖猪的朋友今年大多是因“太岁”比劫而破财。财运会受朋友、同辈的影响比较大。就算钱财方面进账不多,但财会被分走,或者从中作梗,干扰到你财路的亨通。但此时如果能积极妥善地应对,也会有贵人暗中扶持。

  犯小人:

  “剑锋”凶星所带来的小人力量足以影响生肖猪朋友的今年生活。虽然也有“解神”等贵人的相助,但小人带来的负面影响依然不可轻视。小人与贵人并存的一年,凡事以低调忍让为主。

  桃花劫:

  因为犯太岁的缘故,生肖猪今年的桃花运并不明朗,在感情路上会有诸多障碍和考验。来自生活中的压力,由细节产生的矛盾,相处时的磨合都将是对两人的考验。还没有对象的属猪朋友则要注意烂桃花的出现,需要谨慎处理。

  官非:

  正如古籍中所说:“太岁伏尸剑锋星,意外事故多发生。少惹是非少近官,闭门不出忍修行。”生肖猪的朋友今年免不了有官非事端发生。提防小人之口,注意人际关系的维护,多积极主动提供帮助,注意与人相处时一些细节问题,往往能赢得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