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肖牛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牛开运指南
2019年03月22日 13:21 新浪博客

12生肖进入2019年己亥年,会有什么样的际遇呢?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2019年12生肖在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牛开运指南2019年生肖牛开运指南

  生肖牛

  破财:

  太岁为生肖牛财星,今年只要努力踏实工作,经济收入会有不错的提升。但是生肖牛今年克制太岁,再加上凶星对健康的影响,也会对财运造成损害,故依然有破财失财之忧。

  犯小人:

  今年太岁为生肖牛的财星,财旺官旺,自然容易招惹小人。故这一年一定要注意保持平和谦逊的心态,不要太过张扬和直接,哪怕身体不适,也要谨言慎行,以免无形中得罪他人,给自己造成不必要困扰。

  桃花劫:

  今年是生肖牛的桃花年,桃花运势大好,是值得期待的年份。但所谓物极必反,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桃花好并不意味着感情方面可以就此高枕无忧,相反,感情易合也易散,因此引发的烦恼亦不少。而对于已有家室的生肖牛,桃花好意味着诱惑多,家庭受到威胁,稍有不慎,就可能会引发家庭风波,个人名声也会大受影响。

  官非:

  克制太岁的年份,运势变数往往也比较大。“病符”“丧门”等凶星容易让生肖牛遇到各类健康困扰,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身体的不适应、运程的摇摆不定都容易让生肖牛而变得敏感不耐烦,甚至暴躁冲动,此时就非常容易招惹官非事端。提防小人之口,签署文件时多注意检查,注意人际关系的优化,多行善事攒福报,都可以助属牛人远离衰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