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肖龙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龙开运指南
2019年03月22日 13:21 新浪博客

12生肖进入2019年己亥年,会有什么样的际遇呢?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2019年12生肖在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龙开运指南2019年生肖龙开运指南

  生肖龙

  破财:

  生肖龙今年虽然偏财大旺,但流年天干己土与生肖龙地支辰土互为比劫,生肖龙要小心这几方面带来的破财信息:一是因自己的求财贪欲太过而冒进投资,不懂见好就收;二是与人合伙、合作要注意防骗;三是出行防失财,看管好自己财物。

  犯小人:

  己亥流年,己土比劫透干,争财,也会争感情,再遇到“七赤”煞星,生肖龙在2019年便容易因为钱财和感情之事,被小人中伤,陷入口舌是非、破财伤情。建议生肖龙这一年遇事冷静,认清身边的小人,遇事积极向贵人求助,借助贵人的力量来化解不顺。

  桃花劫:

  今年“红鸾”入命,是大好的桃花年,无奈太岁天干与生肖龙互为比劫,又有凶星添乱,致使生肖龙在感情上容易遇到诸多诱惑。尤其对于已婚人士而言,若两性关系处理不当,很容易深陷其中,因为不正当的婚外恋纠缠给自己召来惨痛果报。

  官非:

  今年“七赤”、“死符”入命,生肖龙今年容易因金钱利益、情感纠葛,或是压力过大,进而招来口舌是非,而八字与流年严重冲克的人,也易受牵累,卷入官司诉讼。因此,生肖龙这一年尤其要记得妥善处理人际关系,避免与人有过多的金钱纠葛,同时谨慎自身言行举止,免遭他人非议,招来官非口舌。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