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肖马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马开运指南
2019年03月22日 13:21 新浪博客

12生肖进入2019年己亥年,会有什么样的际遇呢?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2019年12生肖在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马开运指南2019年生肖马开运指南

  生肖马

  破财:

  今年生肖马财运不错,但因“天厄”、“暴败”等凶曜的影响,健康等各方面都被波及,各种意外开销变大,生肖马努力奋斗赚来的钱容易留不住,更需提防运势突然变动而被迫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谨记今年可能要面对突然破财的危机,从商者务必要注意现金流的储备,以防周转不灵造成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犯小人:

  受太岁克制,又有“暴败”凶星牵动,2019年,生肖马即使有贵人相助,也免不了会有小人暗中作祟。与自己有竞争关系的同事,对自己颇为嫉妒,背后说三道四,甚至阴谋暗害。所以,要注意避免锋芒太露,凡事要注意方式方法及分寸,做好与领导与同事之间的相处之道。处理重要文件时,也要多留几个心眼,以防出错或被人阴,导致是非缠身。

  桃花劫:

  生肖马女性迎来正官流年,异性缘大旺,单身朋友抓住机会可一举脱单。但建议开始一段感情之前,先多一些相互了解和信任,操之过急容易造成误会,往往欲速不达。而已有伴侣的人士因受到“暴败”星的牵动,感情关系有波动不定的意象,尤其是刚刚萌芽的恋情,对方突然受到自己的内心变动,令进一步发展的机会泡汤。

  官非:

  正官之年,对于生肖马来说,今年做事冲劲十足,又有贵人指路,可谓春风得意,风头一时无两。越是这种时候,越需要注意言行举止,切忌狂妄自大、目中无人,免得招致他人的反感和小人构陷;同时不要头脑发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否则,很容易牵扯进官司诉讼等是非中。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