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有没有好财运(图)

面相看你有没有好财运(图)
2019年03月28日 17:02 新浪博客

人人都想拥有一个好的财运,但是如何才能知道一个人有没有好的财运呢?其实我们可以从面相来看,拥有这些面相体征的人财运相对来说都挺不错的。

  文/算网

面相看你有没有好财运面相看你有没有好财运

  钱对每一个人都至关重要,虽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人人都想拥有一个好的财运,但是如何才能知道一个人有没有好的财运呢?其实我们可以从面相来看,拥有这些面相体征的人财运相对来说都挺不错的。

  一、鼻子坚挺、鼻头饱满

  在面相学中,鼻子代表着是人的财运,人的财富的多少与事业的发展大多数都与它有关系。如果一个人鼻子坚挺、鼻头饱满,这是一种很好的面相特征,有这样面相的人,财运较为出色,容易获得丰厚的财富。他们的为人非常正直老实,心中没有一丝不好的想法,做事非常认真,虽然他们比较容易吃亏,但是他们都可以坚定自己的目标,遇到困难也不会轻易放弃。

  二、嘴巴宽大

  从面相学来看,嘴巴代表一个人的气度,包容心。嘴巴大的人有很强的包容心,可以接纳不同的新事物,这也体现在财运上。容纳四方财富,让自己的生活富足起来。有这样面相的人,性情坚毅,做事勤快。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为之而努力,又能吃苦。好的运势加上自身的努力能为自己及家人创造好的生活环境。

  三、额头宽阔下巴圆满

  额头宽阔下巴圆满的人容易获长辈的遗产,因为下巴代表着蓄财的地方,下巴圆满意味着有房有钱。仅下巴圆满也不会大富,也要看额头是否宽阔,才能够判定这个人将来是否有大的财运,只有额头宽阔且下巴圆满才会容易一夜暴富。

  四、眼睛炯炯有神、眉毛长且扬

  眼睛可看出一个人的精气神,跟财富运势息息相关,眼睛、眉毛长得好的人,身边不缺贵人,可带给你机遇与财富。

  五、耳垂厚重、耳朵贴脑

  耳朵代表一个人的少年运和福禄智慧,耳垂厚重的人通常都很有福气,不是出身于富贵之家,就是有一个好的婚姻,生活过得比较富足。而假如耳朵又贴脑的话,更有可能会得到父母遗留的财产,使自己更加富裕。

周易财运面相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