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最忌讳的五种环境风水(图)

阳台最忌讳的五种环境风水(图)
2019年04月09日 15:10 新浪博客

我们住屋的阳台不仅仅是晾衣之地,还可观景眺望稍作休憩,故而阳台风水不容忽视,一不小心便可能致使家运不顺!

  文/吴宽之工作室

阳台最忌讳的五种风水环境阳台最忌讳的五种风水环境

  我们住屋的阳台不仅仅是晾衣之地,还可观景眺望稍作休憩,故而阳台风水不容忽视,更要注意其间的设计,一不小心便可能致使家运不顺!以下为一些主要风水忌讳,一起来学习下吧:

  一、阳台对着街道直冲。

  如果从阳台向外张望,前面有街道直冲过来,便好似一只猛虎迎面扑来,家中势必有破财之险,乃大凶格局。这类直冲过来的街道,短则祸害不大,然越是长则越是凶险;街道上车辆少亦无妨,但是穿行的车辆越多则越有杀伤力!若直冲的为高速公路,需在阳台两边摆放凸镜。

  二、阳台对着锯齿形建筑物。

  一些欧洲建筑风格的住所,为了扩大室内空间与得到更佳采光,会多加大型凸窗,故外墙易形成许多尖角,就好像是一排尖锐的锯齿,要是阳台对着此类建筑物,必须用凸镜化解。

  三、阳台对着反弓路段。

  若是从阳台外望,瞧见屋子前面的街道弯弯曲曲,而其中的弯角直冲着阳台,好似弓弩对着屋子张开欲射,即为街道反弓格局,主凶而破财。

  四、阳台对着气势过强建筑物。

  比如一些大型银行,办公大楼等,其气势若明显压过自己住宅就需要注意了,这样的建筑对财运风水有极凶之影响。

  五、阳台对着阴气较重之建筑。

  像是庙宇道馆、医院、殡仪馆、坟场、大片阴森丛林或形状丑恶的山岗等等,若阳台正对着这些建筑,势必大大影响家中财运,甚至家人健康。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