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识人!教你火眼金睛辨别小人(图)

面相识人!教你火眼金睛辨别小人(图)
2019年04月09日 15:36 新浪博客

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那么小人如何防呢?这就需要我们的识人术了。

  文/姝畅居士

面相识人!教你火眼金睛辨别小人面相识人!教你火眼金睛辨别小人

  在工作或是生活中,我们时不时会遇到一些喜欢背地搞坏的人,我们俗称他们为“小人”,人人避而远之,就怕惹祸上身。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那么小人如何防呢?这就需要我们的识人术了,下面我们就通过面相看一下,生活中什么样的人我们尽量要避之一远,绕道而走,少接触为妙!

  一、印堂狭窄

  两眉之间的印堂若过于狭窄,人中又短,这种人心胸狭窄,见不得别人好,看到别人超过他,他会暗中进行破坏。他们通常做事亲力亲为,深怕功劳被别人夺走。

  二、鹰钩鼻子

  凡是鼻子的最下面发尖并向里面卷进去,就象老鹰的尖嘴一样往里面钩着。这种人属于老谋深算那伙的,轻易不要得罪他,否则你会吃不了兜着走,他是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一个人的。

  三、鼻梁骨突起

  这种人属于遇事不理智那种类型,一遇到事就想歪了,因此很多时候会被误解。对于这种类型的人你平时说话时要小心翼翼,不该说的话千万不要说,免得给自己带来麻烦,到时后悔都来不及。

  四、人中短小

  人中短小之人在相学中认为是心胸狭小之人,只要是有一点对他不利的地方,他都会记在心理,很长时间都不会忘记的,哪怕是一个玩笑他也会当真的,因此还是远离点好,免得招来麻烦。

  五、三白眼或四白眼

  三白或者是四白是指眼睛露出白眼仁的多少,中间是黑眼仁外边的白眼仁分上面、下面、左面和右面,如果有人在正常睁着眼睛的情况下能看到有三面或者四面露出白眼仁来,就是上面说的三白眼或者四白眼。有此面相的人,见不得他人好,并且会有报复心,在此面相的人面前尽量说悦耳的话,最好,不要接触离远一点较为好之。

  六、脑袋尖尖

  相学中对于头型也有一定的说法,认为头型圆平为好,最忌尖型。民间历来对于尖头型的人没有什么好的评价,什么“尖头臊脑”之类的。这种人一种什么事都不好往好处想,喜投机取巧,不务实。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