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人对待感情比较专一(图)

哪种人对待感情比较专一(图)
2019年04月12日 16:51 科技紫微星座网

爱情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这一生必不可少的东西,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最后,对双方彼此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哪种人对待感情比较专一哪种人对待感情比较专一

  爱情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这一生必不可少的东西,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最后,对双方彼此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我们总说社会太浮躁,感情被贴上了太多现实的标签,可是在我们的身边,总有人用他的专一,诠释着什么才是对待感情最大的诚恳。

  那么,今天紫微黄历网就来和大家一道来看看,在14主星中对待感情最专一的主星有哪些?

  若夫妻宫无主星,请看对宫事业宫主星。

  天机星:全心全意

  天机星坐落在夫妻宫,代表着可信赖的感情,以及对感情稳定的追求。天机星虽然对感情的投入很慢,很怕表错情,会错意,但一旦投入到感情时,很难再分心给其他事情。

  他们多数属于外强中干型,一旦碰到意中人就会马上投降。天机在夫妻宫的人,多能善解人意,容易设身处地替对方着想,感情的忠诚度也自然会很高了。

  太阴星:从一而终

  太阴星向往平稳安逸的感情,凡事都会先考虑对方的感受,哪怕自己受点儿委屈也无妨。感性的太阴,对感情十分执着,爱上一个人便是一辈子。

  太阴有着对感情“从一而终”的执念,他们对自己的爱人有着绝对的忠诚,对待感情也是百分百的真心,这样的专一会让人看得有一些心疼。

  天梁星:稳重可靠

  天梁星对待感情成熟稳重的一颗星,不会有那么多的花花肠子,他们会把感情当作非常重大的一件事情来看待,对待另一半会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般的体贴与包容。

  不仅如此,生活中天梁还会化身成另一半的“解忧草”,遇到事情总会第一时间的开导你、照顾你,有这样的人常伴左右,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哦!

  天同巨门星:爱得纯粹

  这样的双星坐命既有巨门的坚持,也有天同的知足,温柔解语。他们不会把爱情当作物质交换一样看待,在他们的眼里爱情是非常纯粹干净的。

  也正是因为想要的很简单纯粹,所以才能维持爱情最原本的面目,所以,天同巨门的爱情也是非常专一而长久的。一旦爱上,眼里就只有自己的爱人,其他人都不屑入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