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猪求财风险与机遇

生肖猪求财风险与机遇
2019年04月15日 11:47 新浪博客

十二生肖2019年流年运势各不相同,若能提前知晓自己的运势走向,可助我们规避风险,趋吉避凶。

生肖猪求财风险与机遇生肖猪求财风险与机遇

  生肖猪

  求财风险:

  生肖猪的朋友今年大多是因“太岁”比劫而破财。财运会受朋友、同辈的影响比较大。就算钱财方面进账不多,但财会被分走,或者从中作梗,干扰到你财路的亨通。

  旺财支招:

  2019年生肖猪迎来本命年,在赚钱方面并不会有太多的收获,是辛苦得财之年。犯太岁不仅表现在收入原地打转很难提升,甚至失财破财,还容易表现在投资失策上,故这一年工作上不宜太过自我固执,但此时如果能积极妥善地应对,要多听取别人的意见,也会有贵人暗中扶持。一切以谨慎为主,投资方面仍需以保守策略为上,不利于太过冒险急进或者做风险太大的投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