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这5大禁忌很多人都疏忽了(图)

厨房风水:这5大禁忌很多人都疏忽了(图)
2019年04月18日 16:12 新浪博客

厨房是家庭中储存、烹饪食物的地方,关系到整个家庭的健康,而且厨房灶台还有“财库”之称,因此厨房风水很重要。

  文/徐子越易学研究室

别犯厨房5大风水禁忌别犯厨房5大风水禁忌

  厨房是家庭中储存、烹饪食物的地方,关系到整个家庭的健康,而且厨房灶台还有“财库”之称,因此厨房风水的好坏,将影响家人的健康及财运。

  1、悬挂刀具

  厨房中的各种菜刀或水果刀不应悬挂在墙上,或插在刀架上面,最好能够收入抽屉中或者放在隐蔽一些的地方。同时厨房内也不应该悬挂任何如蒜头、洋葱、辣椒等物品,因为这些东西会吸收阴气。

  2、冰箱米缸空

  厨房内的冰箱不能空空如也,米缸也要随时补满,因为这两张物品与衣食紧密相关,补满这两样,厨房内储存食物的地方都保持着半满状态则象征家中衣食无虞。如果空空如也的话,则是预示着家庭经济拮据。

  3、直冲大门耗财

  开门见灶,钱财多耗。炉灶火口对正大门而成一条直线,以致有刑克,家人的财运会受到很大的破坏,破财之事频发,会让健康受损,特别是肠胃方面的疾病更容易发生。

  4、炉口面对方向

  厨房炉灶的火口应向吉方,因为炉灶需要用来吸收旺气,纳吉气,如果吸纳的是不干净的气息的话,一方面会导致破财,另一方面也有损健康。

  5、悬挂镜子

  厨房不能悬挂镜子,镜子不能照到炉火。如果镜子悬挂在炉子后面的墙上,而照到锅里面的食物的话,那么伤害更大。此谓之天门火,会使住宅遭受火灾或不幸。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