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节气如何旺桃花(图)

谷雨节气如何旺桃花(图)
2019年04月19日 16:54 新浪博客

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在本月公历20号来临,谷雨是24节气中的第六个节气,也是谈情说爱的好机会哦,朋友们要抓住机遇不放手……

  文/郑伟建

谷雨节气如何旺桃花谷雨节气如何旺桃花

  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在本月公历20号来临,谷雨是24节气中的第六个节气,也是谈情说爱的好机会哦,朋友们要抓住机遇不放手。

  谷雨之名,源自古人“雨生百谷”之说,也是播种移苗、埯瓜点豆的最佳时节。“清明断雪,谷雨断霜”。南方有谷雨摘茶的习俗,传说谷雨这天的茶喝了会有助于清火明目。需要旺桃花的男女朋友注意:谷雨赏花旺你桃花!无论男女,也无论是否婚否,凡是需要旺桃花的男女朋友,请注意下面说的旺桃花好方法,分为三种情况:

  一、单身无对象者

  如果你未婚,也没有找到心上人;或者你暗恋某人;或者你们的窗户纸还没有捅破,那么,请你在谷雨这一天去赏花。

  什么花呢?当然是牡丹花,因为谷雨前后是牡丹花开的重要时段,牡丹花也被称为“谷雨花”。除了赏花外,务必要与牡丹花合影留念。并且将合影照片挂在你的卧室,注意男左女右的挂在墙上。此方法通常在你使用后的七七四九天见效,桃花会大旺。

  二、单身已经有对象者

  虽然单身,但是已经确立了男女关系,需要进一步密切关系,抓紧落实订婚等事宜的男女朋友。建议你在谷雨这一天完成如下动作:

  除了赏花外,务必要摘几朵牡丹花拿回家,注意男摘双数,女摘三支牡丹,放在你的卧室。男左女右的放在你的床头柜上,以你躺在床上分左右;此方法通常在你使用后的三七二十一天见效,桃花会大旺。

  三、已婚男女

  已婚男女,如果一方感觉彼此情缘下降,或者一方另有他人、出轨、小三,甚至到了情感破裂的边缘,那么,特别建议你如下方法:

  除了赏花外,务必要摘几朵牡丹花拿回家,注意男摘双数,女摘三支牡丹,将牡丹花装在红纸里包好,放在你的卧床下面:男左女右,以你躺在床上分左右;此方法通常在你使用后的七七四九天见效,桃花会大旺。

  郑伟建博士提醒:

  1、即使是情缘大旺的朋友,也可谷雨三朝看牡丹,赏牡丹成为人们闲暇旺运重要的活动。

  2、化解婚姻煞气、增旺自己桃花,除了利用谷雨赏花旺你桃花外,还要调理你的气场。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