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种嘴巴?口型暗示了你的人生(图)

你是哪种嘴巴?口型暗示了你的人生(图)
2019年04月23日 15:47 新浪博客

嘴巴就好比是风水中的纳气口一样,嘴巴相理佳的人自然命运也不会太差。那么,如何通过嘴巴相理看命运人生呢?

  文/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你是哪种嘴巴?口型暗示了你的人生你是哪种嘴巴?口型暗示了你的人生

  嘴巴就好比是风水中的纳气口一样,嘴巴相理佳的人自然命运也不会太差,那么,如何通过嘴巴相理看命运人生呢?请参看以下讲解。

  一、樱桃口,聪明重情义,有福气。

  樱桃口特点:嘴型稍尖、嘴巴小而饱满,嘴唇红润亮泽,牙齿紧凑洁白,此相理为樱桃口。女人樱桃口聪明灵巧,生活安定幸福,能嫁贵夫。男人樱桃口志向不大,魄力不足,事业平顺稳定,也算有福气之人。

  二、弯弓口,富贵。

  弯弓口的特点:口如弯弓或上弦,双唇丰厚饱满,中部弓起,形状像一张弓,也像上弦之月,此相理为弯弓口。是富贵嘴型相理,也是漂亮的一种嘴型,拥有此相理中年富贵发达,名扬四海。

  三、虎口,不富则贵。

  虎口特点:嘴形宽大,棱角分明,上下嘴唇厚实饱满,粗看嘴巴肥大,细看嘴阔有收而美,这种相理为虎口。是大富大贵之人,若然不富则贵,荣华人生。

  四、羊口,少贵人而波折。

  羊口特点:嘴巴尖、唇薄无线条,男人缺少胡须。即使棱角分明看上去嘴巴也不美,此口型为羊口。拥有此相理的人缺少贵人运,人生坎坷多波折,运气不佳。

  五、鲫鱼口,不富。

  鲫鱼口特点:口小,嘴巴口型呈圆形,双唇肉厚薄一致,棱角不清晰,唇色润泽而不鲜红,为鲫鱼口。这种口型的人操劳奔波,一生不富。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