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有贵人提携钱财大涨的4大生肖(图)

2019年有贵人提携钱财大涨的4大生肖(图)
2019年04月26日 15:43 新浪博客

许多人的成功都不是靠自己单枪匹马打下来的,很多时候,贵人的帮助非常重要,甚至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文/香港七星堂

2019年有贵人提携的生肖2019年有贵人提携的生肖

  许多人的成功都不是靠自己单枪匹马打下来的,很多时候,贵人的帮助非常重要,甚至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2019年有贵人提携钱财大涨的四大生肖是哪些。

  2019年有贵人提携钱财大涨的生肖一、生肖龙

  生肖龙2019年财运明显上升,过去的欠款一一还清,钱财上越来越有馀裕,不再觉得两手空空。尤其是2019年生肖龙有‘月德’福星庇佑,福气满满丶贵人运不俗,财运也因朋友的帮助而有更多赚钱机会。所以这一年对生肖龙来说是贵人提携丶钱财大涨的大好之年。

  2019年有贵人提携钱财大涨的生肖二、生肖羊

  2019年生肖羊有绝佳的财运,而且多数是正财。在事业上他们只要一步一脚印,自然能累积不错的钱财,且有吉星‘华盖’入宫,让生肖羊事业大好、创意百出、尽显天赋,更能带来升官升职的好运。偏财方面,生肖羊适合放长线钓大鱼,投资稳健股的保守理财。

  2019年有贵人提携钱财大涨的生肖三、生肖鼠

  生肖鼠在2019年财运比较稳固,主要归功于他们稳定成长的正财,尤其是从事前线销售丶服务业丶行销丶或仲业行业的肖鼠者,会有贵人牵线,带来稳定的客源,业绩上涨,奖金增加,虽然不至于每天都有大单,但也是小单接不停,令人称羡了。

  2019年有贵人提携钱财大涨的生肖四、生肖狗

  生肖狗在2019年财运亮眼,特别是偏财运,有‘天喜’吉星帮扶,他们人缘大涨,人见人爱。这一年生肖狗身边的人对他们特别好,在工作中的能力也能得到认可。生肖狗只要记得乐善布施,为自己积福报,那么在‘天喜’吉星加持下,今年就是各种天降横财,天掉馅饼之年。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