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的开心果,最受父母宠爱的生肖女(图)

爸妈的开心果,最受父母宠爱的生肖女(图)
2019年04月26日 15:17 新浪博客

有些女生从小就格外得到父母的宠爱与呵护,不管家庭条件是优裕还是一般,她们都是父母最爱的小公主。

  文/吴宽之工作室

最受父母宠爱的生肖女最受父母宠爱的生肖女

  父母也许无法为你提供世界上最好的条件,但他们给你的是他们能够给出的全部。有些女生从小就格外得到父母的宠爱与呵护,不管家庭条件是优裕还是一般,她们都是父母最爱的小公主。

  =属猴女人=

  她们生来聪慧而情商高,擅长自我制造生活情趣,因此其命格极为顺利。她们天生就是招财之人,而且很懂得持家。自幼便十分受宠爱,属于衣食无忧的类型,父母也将她们视作心头所爱,自小到大几乎不会让她们经历风吹雨打。而她们嫁了人后依然安逸幸福。

  =属狗女人=

  这类女性可以用“温润如玉”来形容,她们的性格很温柔,招人喜欢,天生具有不错的桃花运,从小受到的疼爱不会少。属狗的女人也极为贤惠踏实,细心诚恳,能找到自己的好归宿,总之属于衣食无忧又不缺爱情缘分之人。

  =属兔女人=

  属兔的女人不仅天生丽质,性格温柔,也非常擅长持家及照顾家人。她们自小就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因此在父母呵护下也很少经历磨难,生活可谓顺心如意。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