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眉毛看你有没有富贵命(图)

从眉毛看你有没有富贵命(图)
2019年04月28日 18:26 新浪博客

眉毛的长短稀疏,或多或少都透露很多人生密码,你有多了解自己呢?快看看你的眉毛,有没有以下特征。

  文/占星师小诺

从眉毛看你有没有富贵命从眉毛看你有没有富贵命

  眉毛的长短稀疏,或多或少都透露很多人生密码,你有多了解自己呢?快看看你的眉毛,有没有以下特征,对你的人生有一定影响哦。

  1。眉梢比外眼角长的人,会体谅别人并具有雅量,经济上比较充裕,财运好,容易富有。

  2。眉毛长的人,宽宏大量,有远见意识,心细谨慎,理解别人,从而人际关系也极佳,容易身份贵重。


  3。浓眉的人运气很好,不论此人处于哪种阶层,他都能一直十分活跃,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是会有一番事业。

  4。眉梢往下眉毛的人,富有同情心,热心助人,是个老好人,即使受到别人的捉弄,他也不想去报复,属于人中龙凤,王者型。

  5。柳叶眉的人,温柔而且有智慧,能够孝敬父母,与兄弟和睦相处,不爱惹事生非,很有福气,运气比常人好。

  6。眉毛距离眼睛较远的人,性情比较温和,而且显得气宇轩昂,是长寿之相,晚年生活幸福,子女发达,又孝顺。

  7。左右两眉的间隔较宽的人,稳重而且长寿,肚量大,视野广,对任何事情都不会过份计较,有福之人比有好报。


  8。眉毛浓稀适当,同时排列又十分匀称整齐秀丽的人,命运极好,可谓是顺风顺水。


  9。眉毛长过外眼角的人,健康长寿,性格好,脾气也好,容易在早年得志,是富贵之命。­


  10。眉毛尾部长了几根长又黑的眉毛,是好兆头,事业上容易收获成功。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