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居家旅行必看风水开运攻略(图)

五一小长假居家旅行必看风水开运攻略(图)
2019年04月29日 10:35 新浪博客

令人欣喜的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每年的这时候很多朋友都会安排丰富的活动,你是否也在计划这个小长假怎么过呢?

  文/德名堂-芳宁远

五一假期旅游开运攻略五一假期旅游开运攻略

  令人欣喜的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每年的这时候很多朋友都会安排丰富的活动,你是否也在计划这个小长假怎么过呢?是结伴出游?是探亲访友?还是相约聚会?不论选择如何,若能边玩边开运那就最好不过啦!那么,如何过好五一假期,才能更利于增加我们的好运气呢?

  1、对于生肖鼠、生肖猪而言

  这两个生肖可以约上事业上得力的合作伙伴、好朋友结伴而行哦!比如属鼠人可以和属牛、属龙、属猴人一起出游,属猪人可以选择属虎、属兔和属羊的人出行。建议选择比较清静的地点,一来可以休闲度假,二来可以沟通感情,利于你们的合作关系和友谊天长地久。另外,水可以生木,木的方位代表的是东方。因此,属鼠人与属猪人,这个五一可以以居住地为中心,往东边的地方去旅游,给自己带来好运。

  2、对于生肖虎、生肖兔而言

  这两个生肖五一期间可以选择旅行,也可以去逛街购物,或者做一些理财投资。单身者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门,没准在短途游中,遇到了新的人,桃花也绽放。因木生火,所以,属兔与属虎的人群,可以到南方或者城市名中带有“火”字的地方旅游,能达到旺运的目的。

  3、对于生肖蛇、生肖马而言

  这两个生肖的人群五一期间,除了可以选择旅游、休闲度假来安排行程,还可以参与和艺术相关的活动,比如去看歌剧、画展、摄影展或是去听音乐会、演唱会等等。属蛇人与属牛、属猴、属鸡的人同行会比较开心合拍,属马人与属虎、属羊、属狗的人结伴玩乐会有更多共同话题哦!

  4、对于生肖猴、生肖鸡而言

  属猴和属鸡的人群适合选择和自己的家人、长辈、或比自己年长的朋友在一起度假,为自己增加好运气。平时工作繁忙,假期难得能和家人聊聊心里话,增加感情的同时,也会让你获益匪浅哦!因金生水,所以属猴和属鸡人若与长辈或年长的朋友一起旅行,比较适合去有温泉、湖泊、大海、江边等水域景点游玩。

  5、对于生肖牛、生肖龙、生肖羊、生肖狗而言

  这四个生肖不太适合远行旅游,以免破财太过。你们适合约几个知心朋友就近聚聚,或与家人在近郊安稳度假,听听轻松的音乐、看看幽默的影视、小品,让自己轻松、开心一些。有信仰的话建议朋友去附近的寺庙道观上香,礼敬神佛,安定心神,祈福平安,对你的节后运势亦有帮助。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