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运将至,6大征兆你不得不知(图)

霉运将至,6大征兆你不得不知(图)
2019年05月21日 15:07 新浪博客

如果老走霉运恐怕再努力也只能够个温饱,如何才能判出自己目前有没有走霉运呢?其征兆分别如下,大家都看看吧。

  文/算网

小心这6大霉运的征兆小心这6大霉运的征兆

  快节奏,快生活。如今大家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都会想方设法的去挣更多钱,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比如有房,有车,有数不完的积蓄。然而就是这样看似简单的梦想,很多人用了一辈子的时间也未能实现。为什么呢?其实道理很简单,财富这东西光靠是努力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拥有天时,地利,人和,需要拥有一定的财运你才能发家致富。如果你老走霉运恐怕再努力也只能够个温饱。如何才能判出自己目前有没有走霉运呢?其征兆分别如下,大家都看看吧。

  征兆一:莫明其妙的老感觉心情不爽

  相信很多人都曾经有过这样的感受,莫名其妙的心里就感到特别的难受,有时还会坐立不安,做什么事情都是无精打采的。如果你遇近有这样的遭遇那说明你要走霉运了。反之,如果每天你都像打了鸡血一样,精神抖擞,笑口常开的话,那说你正处于走运阶段,可要好好把握住你的好运气。

  征兆二:睡眠质量出现问题

  大家可以看睡觉这件事,有些人虽然白天做了很多累得也不轻,但是到了夜深人静时,就是睡不着。出现这种情况说明你在最近会诸事不顺,是要走霉运的前兆。

  征兆三:鼻毛长出鼻孔外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有些男性朋友有时鼻毛竟然会长出鼻出外, 不仅影响一个人的美观,还预示着此会会出现漏财、事业不顺的窘境。因此,如果你看到自己的鼻毛也长出了鼻孔外,那就说明这霉运到来的征兆。

  征兆四:鼻头长出暗疮,或是有黑斑

  像这种变化在面相学中代表着会破财。因此鼻子属于是财帛宫,如果出现其他的杂东西则会影响一个人的财运。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应该万事小心,不可进行大的变动,由于是财产方面。

  征兆五:容易犯健忘症

  最近一段时间老感觉自己会丢三落四,好像刚刚才把钱放到荷包里,可怎么就没有钱呢?如果出现了这种不良的健忘症,那么你在接下来的日里做事情就要小心一些了。事情的发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不知如何面对。如果能将事情抑制到萌芽时期,防患于未然,那么再走霉运也会将损失降到最低。

  征兆六:身体发生各种各样的小摩擦

  古人有言,身体可是我们的本体,本体受损霉运必跟着来。比如走着走着,本来很平坦的道路,莫名其妙的就踢到摔一个大跟头。又或者是早上起床,总会一些小东西碰到等。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平常那就应该小心了。

  正所谓,凡是都有因果,任何事情不会无缘无故的到来。如果当我们不知不觉得的犯下了某种错误,那么如何才能改变才能防止霉运的到来呢?其中多做好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就能在一定程度上获得好报。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