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7种眉毛看你是什么命(图)

面相:7种眉毛看你是什么命(图)
2019年05月23日 15:34 新浪博客

眉毛关乎一个人的健康、寿命、感情、财运、事业、性格。可以从一个人的眉毛中,看出其隐藏的一些秘密和人生轨迹。

  文/徐子越易学研究室

7种眉毛看你是什么命7种眉毛看你是什么命

  眉毛的颜色、形态、粗细和生长方向,主管着包括健康、寿命、感情、财运、事业、性格在内的命理现象。如果精通面相,便可以从一个人的眉毛中,看出其隐藏的一些秘密和人生轨迹。

  一、眉毛短而宽

  眉形短而宽,眉毛长长的,眉身实又短,眉尾下弯。有此眉相者,个性孤僻,个性暴躁、贪好美色,对人较冷澹,难得知心好友,一生运气不佳。早年艰难,妻迟子晚,身边没有贵人相助,日子过得较为清贫。  

  二、秀长的眉毛

  眉毛的形状秀气且长,毛多见底,眉中位置则较断密,但亦见底。有这种眉毛面相特征的朋友,多重信义,待朋友、兄弟极佳,人缘好,一般兄弟多和睦,一生富贵非轻。人生当中遇到的贵人比较多,很容易就能够遇到好机会。  

  三、眉毛高低不一

  左右眉毛一高一低,不在同一水平线上,又教不勤眉。这种人只顾为自己着想,不理会别人如何看法,性格不够坦率,从小争宠,所以有着强烈的竞争心理,自己想要的,千方百计要达到目的。   

  四、剑眉

  眉毛的形状宽长,眉尾稍向上翘,国剧里的英雄人物都是剑眉。这类眉相的人为人果敢坚毅、虽出生于贫苦家庭,由于刻苦奋斗,终必飞黄腾达。缺点是不大肯听取别人的建议,若是适当改变,当更令人心服敬仰。  

  五、眉头聚眉尾散

  这样的眉毛,我们也称之为扫帚眉。为人容易感情用事,冲动时理智无法控制,兄弟虽多但无情义,后嗣不佳,晚年贫苦。感情比较混乱,容易因为感情而伤神,要对于男女感情方面的事情严谨一点为好。

  六、眉如新月

  女性拥有这类眉毛可谓完美,不仅有财运也有桃花运。为人理智聪慧,旺夫旺子;婚后多受丈夫宠爱,婆媳关系好,一生幸福。天生眉型不佳的女性可以选择做定妆眉,让自己也能拥有这类的开运幸福眉。

  七、眉低压眼

  眉低压眼也压财,生就一款这样眉型的人,一生穷困潦倒,处处受排挤、压迫,性格懦弱而阴沉,有抑郁倾向。建议多和性格温柔的人相处,多和朋友谈心,把眉毛修好,对于改变运势大有益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