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这些人!容易翻脸不认人的面相(图)

远离这些人!容易翻脸不认人的面相(图)
2019年06月13日 15:26 新浪博客

倘若你遇到翻脸比翻书还快的人士,恐怕没有几个人不会退避三舍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人容易翻脸不认人吧。

  文/张鑫龙

远离这些人!容易翻脸不认人的面相远离这些人!容易翻脸不认人的面相

  人生在世,追求幸福和快乐的人都希望自己的朋友或合作伙伴讲诚信、有人情味且值得信赖。不过,倘若你遇到翻脸比翻书还快的人士,恐怕没有几个人不会退避三舍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人容易翻脸不认人吧。

  1、生着“鸟喙”之人。

  所谓“鸟喙”就是指上嘴唇特别尖,好像鸟嘴巴的模样。一般来说,上嘴唇特别凸起来,说明这是只可共患难而不能共享福的人,朋友们最好尽早远离,以免破财伤心。

  2、眉毛两端浓淡不一之人。

  所谓眉毛怪异,主要是指一条眉毛左右浓淡不均匀,有一端很浓,而另外一端很淡。由于眉毛代表一个人的感情世界,包括亲情、爱情和有情。因此,有这类眉毛特征的人士,也许一开始和你的感情很浓烈,但是不能够持久,经不起时间的考验。这种情形不但表现在感情上,也表现在其人做事态度上。换言之,这是一个做事虎头蛇尾的人,开始的时候很努力,后来就愈来愈松懈了。

  3、眼睛和喉结暴突之人。

  即俗话说的“凸眼睛”和“粗喉结”。通常情况下,要两项同时出现才明确无误地具有翻脸不认人的性格特征。俗话说:“凸目无情”,眼睛比较凸的人比较无情无义,与人相交多处于利害关系和算计的需要,而且这类人也极易暴死,人生结局不好。

  4、嘴唇太薄之人。

  嘴唇太薄之人,虽然口才不错,经常在众人面前叽叽喳喳说个不停,说话很有鼓动性,但各位朋友且听其言观其行,不必全当真了。因为这类人士说得多,做得少,多数寡情薄义,如果你太过于轻信他们的话,最后发现人家根本没把自己说过的话当回事,你就真正领略了世态炎凉的滋味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