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轻信!这些面相的人言而无信(图)

不要轻信!这些面相的人言而无信(图)
2019年06月18日 14:55 新浪博客

都说“诚信为本”,而其确实是立足于社会之根本。生活中要如何判别他人有无信用呢?只需看以下几点。

  文/吴宽之工作室

不要轻信!这些面相的人言而无信不要轻信!这些面相的人言而无信

  都说“诚信为本”,而其确实是立足于社会之根本。生活中要如何判别他人有无信用呢?只需看以下几点:

  眼睛灵活却眼神闪烁。虽然此类人较为聪明,擅长察言观色,懂得说话技巧,但是也会“当面一套,背地里一套”。若遇上此类人可主要观察其眼色,常闪烁不停就代表不能轻易信任其,与他交往得提高警惕。

  鼻子歪斜而人中又偏。假如人的鼻子歪斜不正,加上人中是偏的,那么他们多数心思不纯,爱与人强词夺理,对于感情很是淡漠。因此更容易成为“言而无信”之人。

  嘴唇挺薄而嘴巴歪突。拥有很薄嘴唇的人得理不饶人,常以言语攻击别人。若再加上其嘴巴歪斜突出,就更象征了没有口德,容易伤害亲人朋友,常招惹上是非,更别指望其诚信示人了!

  舌头呈尖而牙齿稀疏。若其舌头尖尖的,说明为人比较狡猾,平时也善于言辞;加之牙齿稀疏,就表明其特别容易在团体中制造谣言。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