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啥代表最近有好事发生(图)

梦到啥代表最近有好事发生(图)
2019年06月19日 14:48 新浪博客

有些梦看似凶险实则代表好运降临,那梦到哪些东西或事代表了未来有好事呢?总结如下条以供大家参考。

  文/滴天居士

梦到啥代表最近有好事梦到啥代表最近有好事

  梦有时代表了未来给自己的提醒,那梦到哪些东西或事代表了未来有好事呢?小编根据实际经验总结如下条以供大家参考:

  一;梦到蛇或梦到蛇咬自己,如果是商人的话,一般代表了财运会好,有机会赚上一笔,如梦见蛇咬别人,那大多不太多,在实践中发现,梦见蛇的应验率比较高。

  二;梦到河马,如果梦见自己骑在河马身上了,那就代表了自己会有比较大的收货,一般是得名得利的表现,不过如果自己在河马身上掉下来了,那要多加注意了,因为这是对自己不利的征兆,一般情况下只要梦见自己管理河马或它对自己听话对自己友好,都是有利自己的征兆。

  三;梦见雨水;正常情况下梦到雨水都代表了好的现象,一般梦到暴风雨都代表了收获,商人能多财,择偶的也能遇到好的配偶,想办事的人也会顺利,能心遂所愿,滴天居士提醒注意梦到小雨不在上面此列。

  四;梦到血;一般情况下梦到血代表了会进财,不过要注意血的颜色,梦到红色的血才代表了好事,如果是孕妇梦到血的话,一般代表孩子会正常出生。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