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影响家庭成员的财运(图)

厨房风水影响家庭成员的财运(图)
2019年06月28日 15:54 新浪博客

厨房不仅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有着关系,还和家中的财运有着关系,如果厨房风水不好的话就会影响到家中的财运。

  文/徐子越易学研究室

厨房风水影响家庭成员的财运厨房风水影响家庭成员的财运

  厨房的风水是非常重要,厨房不仅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有着关系,还和家中的财运有着关系,如果厨房风水不好的话就会影响到家中的财运。

  厨房正对着大门

  厨房为一家财富所在,大门为理气的入口,是家人每天都会进出的地方。如果大门和厨房形成正对,会使厨房的布局暴露在外,对外一览无遗、财气尽露,导致家庭财务收入下降,生活面临困难。大门是家中出气纳气的地方又有着聚财和守财的作用,而厨房是家中火气最旺的一个地方,所以两者相对必然会导致财气外泄。

  厨卫相对

  厨房门正对着厕所门,在家居风水中厨房和厕所可以说是两个极端,厨房代表一家人的财帛、食禄及健康状况,而厕所则是污秽之地;一个是做饭的一个是排污的,一个食一个浊气横生,相邻导致气流汇集,不仅会影响家人的健康,还会使家人因生活中的小事发生争吵,男主无心事业,影响居住人运势。

  厨房不能设置成开放式

  很多人都喜欢将厨房设置成开放式的厨房,看起来宽敞大气,但在做饭的时候还是难以避免油烟飘到房间或客厅,长期下去就会导致人的身体出现呼吸道疾病,使之健康受到影响,所以最好是不要将厨房设置成开放式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