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从耳朵看财富与健康(图)

教你从耳朵看财富与健康(图)
2019年06月28日 15:02 新浪博客

耳朵丰厚贴头,色泽明润,其人必生于富贵之家,少年至青年的运程能顺利立业,幼年衣食无忧,且健康聪明。

  文/ 林捷

教你从耳朵看财富健康教你从耳朵看财富健康

  耳朵也讲究气势,一般以丰厚柔顺体贴为佳,双耳宜轮廓分明,丰厚贴头,色泽明润,其人必生于富贵之家,少年至青年的运程能顺利立业,幼年衣食无忧,且健康聪明。

  看耳朵气色,以早晨起床时为最为准确,耳朵气色以白色、粉红色为吉,晦黑色不吉为非贵相。耳白,与脸色能作比较,耳的色泽比脸色润白,则此人人品敦厚,为人大方,温厚和气,学业佳,也主此人易有名气,耳黄身体差,肾气不足;耳朵还能看血压,耳有褶纹,预防心脏病。

  若耳朵肥大而长,耳珠位置与口对齐,多为大富大贵之人;耳珠朝口,古称朝海,亦表示富有长寿。耳珠以贴面朝口,从正面看来不见为佳,这种人多富贵长寿。耳珠宜色泽明润,有光泽,这种人又富又贵。

  若耳珠尖削,即俗称鸡咀耳,这种人,理财观念较差,平时容易遭遇破小财之事,其人不聚财,财进财出,也容易因朋友与人际关系破财,好查根问底。

  若耳珠低于鼻尖,这种人的心态较为自私,也有享乐主义的倾向,属于能损公肥私的人,有时候办事说话与为人,较少设身处置为别人着想,这种人可以相识但不可以深交。

  因耳朵下通肾气,若耳珠厚实,表示肾气强,身体健康;相反,若耳珠软而薄,则肾气弱,多精神恍惚,意志薄弱,也易患上神经衰弱。

  两耳大小不一致,表明此人的运程较为坎坷。在事业上与求财上,较容易遭遇波折。若耳廓向外突出,称为廓反,这种人敢作敢为,具有逆反心理,也主少年离家其人与父母无缘。

  耳孔大,愿听取别人意见,心胸也较为开阔,耳孔小,为人固执。 耳孔深阔的人,多为人严谨,思想紧密,聪明通达,为人也较通情达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