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谈判有何风水注意事项(图)

商务谈判有何风水注意事项(图)
2019年07月19日 17:52 新浪博客

如何在商务谈判中把握主动权,掌控形势,达成对己方有利的结果是每一位老板都十分关注的问题。

  文/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商务谈判的风水注意事项商务谈判的风水注意事项

  俗话说:商场如战场。如何在商务谈判中把握主动权,掌控形势,达成对己方有利的结果是每一位老板都十分关注的问题。今天结合风水学理论和商务谈判的具体特点来谈谈一些风水注意事项。

  1、谈判地点选择

  首先是尽量安排在己方公司所在地,即所谓的“主场”,在主场谈判得地利人和之便,有利于谈出好结果。其次是谈判地点五行应与带队谈判的老板或主管八字喜用神相符合。也就是说,带队谈判者八字喜木火,就不宜去位于西北方向的成都、西安等地谈判,在东部地区的上海、杭州或南部地区的广州、深圳、南宁等地比较有利。

  2、谈判时间的选择

  商务谈判最好安排在带队谈判者流年、流月和流日五行为喜用神的时候进行,尽量避免安排在谈判者忌神主导的流年、流月和流日。

  3、谈判座位和服饰的选择

  己方带队谈判者不能坐在对方右侧,因为左青龙为吉右白虎为忌;也不能坐在自己的忌神方位。倘若己方为客场,对方刻意安排己方坐在不利的方位,可以考虑提出因为身体或光线原因更换座位。同时,外套颜色必须是己方带队谈判者的喜用神颜色,例如,八字喜金水的,可以穿白色或黑色衬衣、外套,不能穿绿色或者红色衣服,以免带来霉运。

  此外,在谈判过程中,带队谈判者最好自带水杯,不要轻易进食对方提供的任何水和食物,谈判前也尽量不吃流质食物,以免频频上厕所泄耗吉神力量,影响己方士气,最终造成谈判失败或结果不理想。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