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变化揭露你近期运势(图)

面相变化揭露你近期运势(图)
2019年07月23日 16:48 新浪博客

我们常说“风水轮流转,明年到我家”。《易经》中也强调一个“易”即“变”字,万物都处在一个变化中,而人的运势亦如此。

  文/吴宽之工作室

面相变化揭露你近期运势面相变化揭露你近期运势

  我们常说“风水轮流转,明年到我家”。《易经》中也强调一个“易”即“变”字,万物都处在一个变化中,而人的运势亦如此,故而才有一个人不同年龄阶段、流年、流月甚至每日的不同运势的变化。自人的面相不仅能大体预测其一生的命运走向,且可自面相在某一段时间的变化,来判断个人可能的运势吉凶。

  观额头。若其充满光泽而平滑,说明近期生活无忧且会有好运;反之,若额头忽然变得灰暗无光泽,健康就可能出现问题;若日月角同时失去光泽则要注意父母的健康。

  看眼睛。眼睛乃心灵的窗户,如果人的目光如炬,神采奕奕,就说明此人近期很是平顺;假如一个人眼神呆滞,充满血丝,除了表示身体疲惫外,其他运势也会受到影响;另外,若一个人的眼圈出现青黑暗滞,即表示健康堪忧,也要预防破财之险。

  瞧腮部。如果一个人的腮部常常红润有光泽,说明此人好事将临,日子也过得舒适安逸;假如一个人腮部无光泽,皮肤又干涩如枯,笼罩着一层灰色,则表明此人最近诸事难顺,操劳辛苦。

  看鼻头。假如鼻头发暗,脸色暗淡,代表近期会有小人作祟,前行之路会坎坷一些,需朋友相助方能走出困境;若鼻头发红则可能会有灾祸发生,因此要注意防范。

  观嘴唇。如果一个人的嘴唇干涩发白,泛黄或暗紫,皆为凶兆,除了要注意身体健康外也要预防其他不好的事情发生。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