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财运强旺,收获丰厚的三大生肖(图)

秋季财运强旺,收获丰厚的三大生肖(图)
2019年09月16日 19:19 新浪博客

公历9月生肖牛的财运兼总运非常好,事业发展得心应手,能通过大智慧、小聪明、创意创造力、人脉关系圈获得财富……

秋季财运强旺,收获丰厚的三大生肖秋季财运强旺,收获丰厚的三大生肖

  文/董易奇

  生肖牛

  公历9月生肖牛的财运兼总运非常好,事业发展得心应手,能通过大智慧、小聪明、创意创造力、人脉关系圈获得财富。公历11月财星高照,走正财偏财运,事业上更要抓紧机遇争取更多的年终奖金与利润,也可考虑理财投资事宜,良好的信用信誉能给你带来更多好运气。

  不过公历10月丑戌相刑,在事业和生活中容易招人妒忌,尤其职场人需要低调做人。对于一些看似好的投资机会或重要决策,切不可盲目下定论,要谨慎再三考虑。

  属牛人秋季的财运蓄势待发,有许多不错的机会找上门,若能抓住良机,可快速实现目标。

  生肖龙

  公历9月生肖龙工作财运不错,只要努力不懈,谦厚待人,工作上可能有晋升之机会,正财收入稳定增长。经商人士有投资的计划和行动,收入获得持续增长的空间。11月财运比较如意,走正财偏财运,事业方面多劳多得,投资方面眼光独到,本月适宜做好各项理财规划。

  可惜的是公历10月辰戌相冲,不宜做重大决策,尤其是商业合作、创业合伙方面的事宜,财运不佳不宜铺张,职场人凡事最好独立完成。

  生肖龙年底财运很旺,想要年终收入不让你失望,翻番过肥年。

  生肖羊

  公历9月生肖羊财星旺,处理好人际关系是成败关键,居安思危才可延续工作及钱财之良好机遇,投资时机到来,理性的理财能让你财富增值。公历11月走正财三合好运,工作硕果累累,职场人有可能升职加薪,也可与专业人士交流,筹谋理财计划。

  公历10月的财运都稍差一些,缺乏理财理念,容易奢侈浪费。想解决事情,让事业得到良性发展,需要凡事予以周全顾虑,切记不可冲动行事。

  生肖羊今年逢正财流年,下半年财星高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