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帮你找个潜力股男朋友(图)

面相帮你找个潜力股男朋友(图)
2019年09月18日 20:04 新浪博客

婚姻是要伴随人生多半辈子的,不是某一阶段的事情,因此,人们在选择配偶时特别的谨慎。相亲的过程中双方都很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

面相帮你找个潜力股男朋友面相帮你找个潜力股男朋友

  文/张鑫龙

  婚姻是要伴随人生多半辈子的,不是某一阶段的事情,因此,人们在选择配偶时特别的谨慎。相亲的过程中双方都很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为的就是给对方留下最美的一面,人们往往被外在的形象给迷惑住了。如果你懂得一点面相的话,就可以辨别男人的真面目了。

  五官端正

  眉眼不带煞气,鼻子不偏不歪,额头不尖不凸,口正唇红齿白,发髻不乱,眼睛中正,两颧骨不高不低谓之五官端正。相学中认为五官端正有力的男人,忠厚善良,尽忠尽责。有人要问了忠厚善良与潜力有什么关系?其实关系太大了,婚姻是存在着种种变数的,若对方不是一个忠贞善良的人,即便未来他有很大的成就,或许他早就不属于你了,你又能得到什么呢?!再说了五官端正的男人,一般事业都比较平稳,不会出现大起大落,跟着这样的男人过日子,踏实,安全。

  鼻子挺拔

  鼻梁高挺,鼻翼丰厚的男人做事儿脚踏实地,有进取心,不会虚浮于事,更不会夸夸其谈,他们头脑灵活,志向远大,对赚钱有很强的欲望,财运极强,是一个成功富裕的男人。

  双眼皮大眼睛

  双眼皮的男性聪明有智慧,遇事冷清,心地善良,有素养,眼睛大的男人有思想,生活目标清晰,一般双眼皮大眼睛的人,待配偶温柔体贴,会努力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相貌匀称

  左右脸颊对称均衡,左脸代表自己,右脸代表配偶,左右匀称夫妻关系融洽,配合协调良好,默契。也暗示着本人易受到领导的信任和赏识,容易出人头地。

  耳朵贴脑

  面相视耳朵为福气宫,耳朵又代表肾脏,耳朵相理好的人肾气足,有福气,肾脏好的男人,精力充沛,身体健康,事业通常也有成就。夫妻水乳交融离不开肾脏,因此,耳朵贴脑的男人事业有成,夫妻关系和谐,家庭幸福美满。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