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导航就迷路的3位紫微主星(图)

没有导航就迷路的3位紫微主星(图)
2019年09月27日 17:38 紫微大师

“喂,你到哪儿啦?”“我在一颗树下站着。”“你说具体点,东西南北,我去找你。”“我……我不知道……” 你在生活中算是一个路痴吗……

没有导航就迷路的3位紫微主星没有导航就迷路的3位紫微主星

  “喂,你到哪儿啦?”“我在一颗树下站着。”“你说具体点,东西南北,我去找你。”“我……我不知道……” 你在生活中算是一个路痴吗?是不是上哪儿都要把地图打开,没了导航就仿佛失去了救命稻草?走错公交车站,摸错店家的地址,好像都不是新鲜事儿了。有这几位紫微主星,也是活脱脱的路痴一枚!

  天机星

  喜欢自由和刺激的天机,看起来不像个爱迷路的主儿,但是天机出门,一路上的花花世界早就把天机给迷住了,不记路,走到哪算哪,要是你问天机之前路过哪条街,天机只会和你说那条街上有什么,至于会不会在意走过什么路,好像就不是天机的作风了。只要自己开心,即使是来来回回兜圈子天机也不怎么在意。

  太阴星

  太阴算是十四主星里资深的宅星了,这条他们可最有发言权!喜欢待在家里的太阴,就算是空闲时间,也只想着在家里吃着零食刷刷剧。对于外面的路况,也是出门转两圈就头疼了,即使有了导航还是容易迷糊,一路走一路问大概就是太阴的路痴程度。出门还要记路,哪里有待在家里舒服啊!

  贪狼星

  可别被平日里爱谈天说地的贪狼骗了,其实贪狼也是个路痴迷糊。很多时候出门,他们可能会凭借自己的记忆来大致判断到底哪个方向是正确的,但是又不足够确定。不过贪狼才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先走再说,大不了就重新找路线。率性的贪狼常常会因为这样想而走错路,所以导航也是贪狼出门必不可少的神器!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