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学业运特别旺的生肖(图)

年底前学业运特别旺的生肖(图)
2019年10月11日 18:41 新浪博客

2019年还有两个多月就要结束了,明年很多学子也要迎来高考,中考和不少等级类考试。凡事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一个人想要成功,除了本身的努力外……

年底前学业运特别旺的生肖年底前学业运特别旺的生肖

  文/-徐墨斋-

  2019年还有两个多月就要结束了,明年很多学子也要迎来高考,中考和不少等级类考试。凡事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一个人想要成功,除了本身的努力外,也需要运气的。毕竟很多人平时成绩一般,高考突然考上一个重点大学也是每年常用的事,临考前考生都会祈祷自己考试的状态是:考的全都会,蒙的全都对。那么今年下半年有哪些生肖的学子能够在期末考试中考得好成绩呢?

  生肖兔

  生肖兔下半年遇到将星贵人在官禄宫,将星乃是吉星,谁的命里出现将星,就说明他有掌权居官的运势,将星对于升职加薪大有帮助,尤其是对公务人员,遇到将星升职加薪不在话下,另外,官禄旺盛也是利于考试考级。不过在职场上还是要避免骄傲自大,否则容易遭小人嫉妒。

  生肖狗

  2019年下半年生肖狗最好的运势就是天禧贵人落官禄宫,因此非常适合参加参加考试,如果能用办法催旺文昌运的话,那就更好了。对自己的事业是非常有帮助的。下半年生肖狗有升职加薪的可能,如果是当官的属狗的人,那下半年得到提拔和重用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生肖鸡

  生肖鸡在下半年会遇见文昌进贵,而文昌贵人便是掌管文书的神,因此下半年属鸡的人文昌运会非常的旺。文昌运促进莘莘学子顺利通过考试,也有利于从事文书以及文字创作的人。文昌运旺盛时非常适合学习,考驾照,参加等级考试或者考证,只要有文昌运傍身,考试起来也就事半功倍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