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被看好依然能幸福的生肖配对(图)

即使不被看好依然能幸福的生肖配对(图)
2019年11月25日 17:53 紫微黄历网

他们不是传统属相婚配中的上上等婚配,甚至连上等都沾不到边,个性或许也是南辕北辙,一个来自火星,一个来自木星,但其实认真相处与经营……

即使不被看好,依然能幸福的生肖配对即使不被看好,依然能幸福的生肖配对

  他们不是传统属相婚配中的上上等婚配,甚至连上等都沾不到边,个性或许也是南辕北辙,一个来自火星,一个来自木星,但其实认真相处与经营,他们也能成就上上等的幸福!

  哪些生肖配对虽不被看好,却其实也能找到他们的幸福呢?紫微黄历网这就给大家找出来,希望你不要错过那个让你看见生气不见又想念的人!

  生肖鼠与生肖蛇

  一个谨小慎微,一个难以捉摸,看似画风不对、磁场不搭的两人,却能在彼此身上找到安心的感觉,无需伪装,无需防备。良性的互动会让两人共同进步与发展。

  生肖牛与生肖猪

  以勤奋著称的牛,与以懒惰闻名的猪,看着就问题多多,矛盾不断。但你或许忘了这两生肖内心深处的体贴与愿意付出的精神,相互温暖,彼此关心,即使不合也能互补。只要少计较多包容,二人感情就能更为美!

  生肖虎与生肖兔

  霸道强势的虎,遇到温和敏感的兔,看似猎捕与被吃的关系,但就因为这样的不同,反而会成为最强的吸引力,忍不住想要去靠近。霸道总裁的爱情故事说的就是他们了,有了包容与尊重,幸福就永存在!

  生肖蛇与生肖马

  明争暗斗其乐无穷的组合。虽然两人的很多想法不同,都觉得对方难搞,但只要双方都试着去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与对方,有会发现不同的精彩,刷新不同的观念,拥有1+1>2的视角。

  生肖马与生肖虎

  看似是火星撞地球的组合,谁也不服谁。可两人又能因对方的上进、独立与果敢,打心底彼此欣赏,尤其在一起并肩作战或共同创业时,多能生出“战友”情而使得关系更加牢固。

  生肖鸡与生肖鸡

  相同的挑剔,同样的得理不饶人,看上去真是一对冤家。但换个方向想,两人又有很多相似的观念,与投机的话题。只是嘴巴不服输才会让人觉得不合。可只要保持理性平和的沟通,语言不过激,他们就会是最默契的一对。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