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可以!颜控成瘾的3位紫微主星(图)

我真的可以!颜控成瘾的3位紫微主星(图)
2019年12月02日 17:34 紫微大师
我真的可以!颜控成瘾的3位紫微主星我真的可以!颜控成瘾的3位紫微主星

  这年头,谁不爱帅哥美女呢?美丽的容颜本身就是一种武器,瞄准靶心,一击命中,对方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姐姐的美貌天下独绝!”“哥哥的鼻梁可以滑滑梯!”一天说几万遍“我可以”也不嫌累。外貌协会并不可怕,喜欢长的好看的人也并不可耻,对于追求美好的东西,本身就是一种奇妙的体验。所以在十四紫微主星里,这三位主星也是上了榜的颜控成瘾小分队!

  天相星

  天相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颜控者!好看的皮囊千千万万,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是没有好看的皮囊,天相也不太想去了解你那有趣的灵魂。况且对于天相来说,有一个高颜值的朋友或者伴侣,自己的生活似乎也添上了一抹彩色呢!既然自己能够开心,什么颜控成瘾不成瘾,也都甩到一边去了。对于有趣的灵魂,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啊!但是颜值,可不是随随便便能够改变的。

  贪狼星

  贪狼自己本身的魅力就非常高人一等了,就不用提对方的颜值程度了!自然也是要求较高。对于美好的人或事物,肯定会优先考虑,更加上心一些。再加上贪狼善于交际的性格,总是能够和别人自来熟,所以身边少不了俊男靓女的身影。在一个满是高颜值的环境下,贪狼的颜控程度也会越来越严重,对于好看的人也会更加注意一些,自己在择偶的时候也会有很清楚的目标。

  太阴星

  太阴可能对自己的要求不太高,但是对于别人,可能要求就不会那么低了!希望对方是个颜值扛把子也不为过。同时太阴对于外貌的挑剔程度一点也不亚于早上买菜的大妈,无论多完美,只要不在自己的审美观念上,太阴也还是能给你挑出点毛病,但是对于自己喜爱的颜值取向,是完全的服从性,就是:你长得好看你说啥都对。可见太阴的颜控中还带点稍稍的傲娇属性啊!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