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气天生命好的面相特征(图)

有福气天生命好的面相特征(图)
2019年12月09日 16:07 新浪博客

所谓命好就是先天带来的;运好就是后天的努力的,来看看自己的面相有没有上述特征吧!耳朵够厚;耳朵厚比耳朵大好……

有福气,天生命好的面相特征有福气,天生命好的面相特征

  文/堂主

  所谓命好就是先天带来的;运好就是后天的努力的,来看看自己的面相有没有上述特征吧!

  1、命好看面相

  耳朵够厚;耳朵厚比耳朵大好,因为你如果耳朵够厚、够大,可以让你有这个先天带来这个好命格。

  2、鼻子丰厚山根高

  以前人说要问这个人富不富有就是看他的鼻子,问富看鼻,就是要看他的鼻子漂不漂亮,鼻子来讲的话他一定要够挺直、够丰厚,两个鼻翼要漂亮,鼻准头还要丰厚,山根要有一点点的高,鼻孔不能太大要有一点点收,这样也代表你的命不错。

  3、运好看气色

  官禄宫印堂红润;这个官禄宫印堂一定要非常的圆润、红润,看起来要很亮,表示说你的好运快到了,做事情的话你就可以冲,如果印堂看起来暗沉,看起来青青黑黑的这样你就要很小心,表示说坏事要来了。

  4、眼睛要有力

  一个人到底有没有那种运就是看你的眼神,瞳孔要分明,眼神要有力,如果说运气要到了,做什么事就是会看起来非常的精气神足够,如果你自己觉得运气不是很好,只要多多积点阴德,看一些好书,修身养性,这样自然你的运气就会好起来。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