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吵越爱!在争吵中表达爱意的生肖男(图)

越吵越爱!在争吵中表达爱意的生肖男(图)
2020年02月14日 14:30 紫微黄历网

没有一对恋人会愿意争吵,争吵意味着双方的意见分歧、情感裂变,甚至会导致分手。但是紫微黄历网知道有这样几个生肖男……

越吵越爱!在争吵中表达爱意的生肖男越吵越爱!在争吵中表达爱意的生肖男

  没有一对恋人会愿意争吵,争吵意味着双方的意见分歧、情感裂变,甚至会导致分手。但是紫微黄历网知道有这样几个生肖男,平时少言寡语、更少甜言蜜语,却总能在争吵的时候表现出浓浓的爱意,你身边的他是这样吗?

  1、属狗男

  他们在爱情上有与生俱来的不安全感,总是习惯性试探对方的坦诚与真心,特别是在出现意见严重分歧的时候,他们认为才可以展现双方真心。所以不管是声泪俱下、还是恶语相向,属狗男们总是在义正言辞中表达爱你有多深。

  2、属虎男

  霸气与尊严是他们的魅力所在,即便是情深意重的爱情面前依然如此。虽然平时生活中对爱人淡泊到忽略不计,但是,在双方意见和看法背道而驰时,属虎男在情急之下的言语却能表达内心的爱意到底有多少。

  3、属牛男

  他们是最不喜欢甜言蜜语的一群人,但是总能够处心积虑的地为对方安排好一切,直到不擅长交流的他们引来对方的误解时,才有机会能够拙言笨语的讲清楚自己所做一切的真正目的,争吵是属牛男人们柔情蜜意的开始。

  4、属马男

  他们喜欢在爱人面前保持自己的完美,所以即便是不得已的双方都陷进了尴尬的争吵中,属马男们也容易为了维护自己在爱人心目中的形象不惜强词夺理,看上去蛮横的他们只是希望占据对方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看上去硝烟四起的争吵,对真爱的一对恋人来说并非不是一种特殊的沟通与交流。爱要说、爱要做,爱也有吵、爱也有闹,让感情生活中的争吵、酸苦也变成增加感情的良性互动、有效沟通!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