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有哪些吉利方位(图)

2020年有哪些吉利方位(图)
2020年02月25日 16:14 新浪博客

一白贪狼星在2020年落入东北方,一白星五行属水,是当运的生气之星,所到方位,为吉位。代表人的感情、恋爱,因此,有桃花星的趋向……

2020年有哪些吉利方位2020年有哪些吉利方位

  文/七星堂

  桃花人缘:东北方

  一白贪狼星在2020年落入东北方,一白星五行属水,是当运的生气之星,所到方位,为吉位。代表人的感情、恋爱,因此,有桃花星的趋向。一白星对于未婚的男女来说,是最吉利的,有利发现新的机会,增进恋爱的热情。同时一白贪狼星也可称之为“文魁官财位”,也影响着家宅的事业、财运、感情、文昌等方面的运势,对于从事文职、销售或需要与人打交道的行业,可要好好把握家中的东北方。

  事业官位学业:西南方

  四绿文曲星在2020年落入西南方,旺时主文昌、科名、品学兼优,并招人缘、桃花等,凶时主桃花劫,酒色之祸,精神压抑。有学子的家庭是非常有利的。但在2020年宫星相克,会严重影响家人的事业、学业等方面的运势,可以将读书的学子的书桌或是卧床摆放在西南方,能够提升学习效率。尤其对家中男主人。

  婚姻喜事:正西方

  九紫右弼星飞入正西方兑宫,九紫星五行属火,是当运的生气星,也是一颗喜庆之星,代表着各种喜事,主喜庆盈门、人缘姻缘等。如果此方位布局得当,主吉祥喜庆、财官昌明、土火顺畅、添男添女等。正西方保持整洁、干净,气场流通,光线充足,有利于喜事临门,尤其利于家中的女主人。

  财运:西北方

  八白左辅星在2020年飞临西北方位,为九星中第一吉星,落入方位就是本年最旺的方位,也是流年家中的财位,除主财运外亦主吉庆,也大利家人的整体运势。若布局得当,则主富贵财禄、喜事多多、利于升职、财运提升等。要催旺和保持干净,才能催动家宅的财气。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