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结婚也能过得很好的紫微主星(组图)

不结婚也能过得很好的紫微主星(组图)
2020年02月26日 15:41 紫微黄历网

现代女人可以依靠的物质和精神力量越来越多的时候,在感情世界里并非只有结婚这一条路的选择!尤其对于以下几个紫微主星……

不结婚也能过得很好的紫微主星不结婚也能过得很好的紫微主星

  现代女人可以依靠的物质和精神力量越来越多的时候,在感情世界里并非只有结婚这一条路的选择!尤其对于以下几个紫微主星的女人来说,不结婚也会过得非常好,这里面会有你吗?跟紫微黄历网一起看看吧!

  1、夫妻宫贪狼星、武曲贪狼

  贪狼星作为一颗桃花星,在很多人看来,很难和“不结婚”这三个字扯到一起。但是,早年仅凭外在魅力得到的婚姻,会在婚姻的后半程埋下隐患。所以,贪狼星在开始懂得识人、开始知道“自己的婚姻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之前,不结婚也会过得春风得意,多彩的情感生活只会滋润她们的精神世界,让她们慢慢变得更有魅力。所以根本不需为不结婚烦恼。

  同样不需要依靠婚姻过得好的,还有夫妻宫里有武曲贪狼的的主星哦!她们除了有贪狼的特质,还有武曲的刚毅果决,常会带有一种压迫感,若另一半不能欣赏与理解她,婚姻很可能会矛盾重重,争吵不断。

  2、夫妻宫紫微七杀

  夫妻宫里有紫微七杀的女人从小就在同龄女孩中鹤立鸡群,即便不是最优秀的,也会因为自己独立、敢拼的个性而令人刮目相看。这样的女孩长大成人,自然会成为人群中的佼佼者。她们比同龄的男人还优秀,仅凭物质就可以令自己过上理想生活。当结婚对象成为入不了眼的浮云,结婚并不会是紫微七杀女人的又一个幸福。当结婚比不结婚更能让自己有挫败感的时候,夫妻宫紫微七杀对结婚对象的挑选就值得挑剔挑剔再挑剔。

  3、夫妻宫天机天梁

  有人说,天机天梁女人根本不适合自由恋爱,因为她们总是考虑太多有的没的,结果最后还要成为“被剩下”的女人。但听了别人的话,就真的能享受到别人口里的婚姻的幸福吗?答案必然是NO!虽然天机天梁考虑甚多,但是她们总会清楚:在考虑经济基础、家族关系、彼此个性、精神世界融合难度之后,该找个什么样的男人来结婚。

  这过程来得慢一些,但是十分有必要。不然,和自己不满意的男人共度一生,才是真真头疼的事!所以,天机天梁女人找不到那个适合的人而不结婚没什么不好。

  4、夫妻宫巨门太阳、太阳独坐

  夫妻宫里有巨门太阳或太阳独坐的女人,是很注重自我享受的。这种享受不只是买多少个包包就可以的,那个要和自己一起生活的男人必须和自己的个性合拍,不能出现鸡同鸭讲的尴尬。否则,在她们看来,还不如单身算了。所以,独身对她们来说,完全不是问题。而且,这类女人的心拥有一个广阔的舞台,她们不愿自己被以家庭名义束缚住。如果男人无法帮她们实现所愿,那婚姻只能是她们的伤心地。所以贸然结婚怎么会比不结婚更让她们幸福、活得更好呢?

  其实,看完紫微黄历网所言,大家一定会明白,所谓的不结婚,只是不要贸然结婚的简称。毕竟谁不渴望一段琴瑟和鸣的婚姻呢?有个合适的好男人谁不愿意嫁呢?只是遇不到这样的人的时候,真的还是不结婚来得更让人舒服罢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