闰四月运势最好的生肖(图)

闰四月运势最好的生肖(图)
2020年05月27日 13:47 新浪博客

闰四月生肖猴人遇贵人相助,是今年运势最佳的一个月。这个月起,适合在事业上拓展发展,如有助力,容易成功。同时本月健康运会迎来好转……

闰四月运势最好的生肖闰四月运势最好的生肖

  文/-徐墨斋-

  公历:2020年5月23日--6月20日

  干支:庚子年 辛巳月 丙寅日--辛巳月 甲午日

  NO.1:生肖猴

  闰四月生肖猴人遇贵人相助,是今年运势最佳的一个月。这个月起,适合在事业上拓展发展,如有助力,容易成功。同时本月健康运会迎来好转,之前患病的猴人可多听取专业医师建议,加强锻炼配合治疗可以很快治愈。感情运也顺畅,单身猴人可把握好时机。

  NO.2:生肖牛

  闰四月生肖牛人事业运较为平稳,虽不能获得太明显的大进步,但是一步一脚印,本月的所有付出都能得到相对的回报,耐心等待,厚积薄发,事业也会有不错的一番作为。本月财运还不错,如果想投资,可选在下半月为宜。本月感情运则一般,容易招惹口舌是非,可谨言慎行,少出错。

  NO.3:生肖蛇

  闰四月生肖蛇人的运势比之前稍有回升,容易获得新的发展平台,迎来新气象,新的事业来之不易,可坚持到底,必定有所收获。本月求财顺心,努力一把小财运还是有的,要懂得理财,把小钱积累起来方能成为大钱。本月感情运平和,情侣夫妻之间多沟通,减少矛盾,平和度日。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