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个月桃花运最好的命格(图)

未来三个月桃花运最好的命格(图)
2020年06月23日 13:45 桃桃喜

很多人都会说为什么桃花运好的时候,依旧没人约。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进行思考。形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干净整洁的外表是基本……

未来三个月桃花运最好的命格未来三个月桃花运最好的命格

  NO.1 命宫或夫妻宫太阴星

  太阴星,五行属水,先天有桃花性质。而在这个夏季,太阴的朋友会更重视自己的外在,整体气质提升,在与人交流时也会不自觉散发自己的温柔体贴的魅力来。太阴男向来异性缘好,有着不错的异性资源,只要你愿意,这个夏天脱单几率极高;太阴女们也可以多留心一下,这个夏季你的整体桃花会有所提升,尤其注意农历六月,会出现你的爱情机会。

  爱情,不是被动等待,也需要一些主动关怀。

  NO.2 命宫或夫妻宫廉贞

  廉贞星,由于五行较为复杂,性情也会相对复杂敏感,要求也会相对较高。整体来说,你会是一个注重精神共鸣的人,注重心灵的沟通,所以不妨多接触一些可以和你聊得很深入的朋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好坏桃花均容易出现,比较有利你的桃花月份在农历七月。不妨在农历七月表现得活跃一些,比起敏感收敛的你,大家更喜欢活跃幽默的你。

  爱情,源于积极活跃,向外散发光芒。

  NO.3 命宫或夫妻宫天机星

  天机星,五行属木,由于具有变动性质,常落下“见异思迁”的骂名。不过天机的人,常常秀外慧中,又擅长做计划,所以与你们恋爱往往会获得不错的恋爱体验。而在接下来几个月,天机的朋友桃花运势大涨,有机会遇到自己比较满意对象。虽然天机的朋友向来很挑剔,但依旧会出现让你眼前一亮的人。

  爱情,源于精挑细选,但却被ta的细腻征服。

  很多人都会说为什么桃花运好的时候,依旧没人约。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进行思考。

  1、外在形象

  形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干净整洁的外表是基本。但也切忌不要太过过度,凡事过犹不及。而从命理上来讲,一个人对外貌上心的时刻,往往是桃花运转旺的时刻。

  2、内在涵养

  都说想不想要认识一个人取决于外貌,而要不要在一起取决于内在涵养,你的内在涵养决定了你与什么样层次的人匹配。

  3、出去社交

  如果我们都养在深闺人不知,没有人知道你的个人情况,你又如何能吸引到桃花呢?即便不能走出去,社交网络上也要让大家知道你处于单身的状态。

  4、正向肯定自己与他人

  多肯定别人是为自己结善缘,总是负面揣测被人会消耗自己的能量;多肯定自己,是为自己积攒自信心,人在自信时往往桃花能量更强。如果想要桃花好运,不妨从心底里多夸夸自己,也多夸夸别人。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