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越来越顺的命格(图)

感情越来越顺的命格(图)
2020年06月30日 13:49 桃桃喜

禄存星,五行属土,在夫妻可增强婚姻稳定度。禄存前后永远有擎羊、陀罗这两颗凶星夹,看似凶,实则就像两个凶神恶煞的保镖守护左右……

感情越来越顺的命格感情越来越顺的命格

  NO.1 夫妻宫主星庙旺+禄存星

  禄存星,五行属土,在夫妻可增强婚姻稳定度。禄存前后永远有擎羊、陀罗这两颗凶星夹,看似凶,实则就像两个凶神恶煞的保镖守护左右,增强婚姻稳定性。如夫妻宫主星庙旺,再与禄存同坐,那么恭喜你,你谨慎的感情观会帮你挑选到更为忠诚的伴侣,婚姻的顺利度已经超越大部分人!

  NO.2 夫妻宫化禄

  当夫妻宫的星星化禄时,也是属于一种吉化作用,增强感情顺利度。或许你婚前会遭遇一些不愉快的感情,或是总遇到花心的伴侣。但是请保持信心,化禄的吉利之处在于它有一种越过越好的魔力。其实这归根结底在于,你的婚姻观也是积极正面的,不会因为一点挫折就不相信爱情。所以夫妻宫化禄的人往往能找到旺自己的伴侣,能因进入婚姻而遇到更多机遇。

  NO.3 福德宫主星庙旺无煞忌

  福德宫,也会深刻影响姻缘好坏,这是因为福德宫影响婚姻气数。若福德宫庙旺无煞忌(擎羊陀罗、火星铃星、空劫、化忌),那么大多心思敞亮,不会总是困于失败的感情经历之中。心态好,情路自然就顺~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