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最好运的生肖(图)

2020下半年最好运的生肖(图)
2020年07月03日 14:50 新浪博客

生肖猴词馆贵人在婚姻宫,利于婚姻感情美美满满,单身的人容易在学习进修中遇到更有权的对象,已婚的感情丰富多姿多彩,最好比肩大运旺人缘宫……

2020下半年最好运的生肖2020下半年最好运的生肖

  文/七星堂

  1、生肖猴

  生肖猴词馆贵人在婚姻宫,利于婚姻感情美美满满,单身的人容易在学习进修中遇到更有权的对象,已婚的感情丰富多姿多彩,最好比肩大运旺人缘宫,催贵人化小人,大大催旺人脉。因为申子辰三合局中长生生旺之位,生肖猴遇到三合太岁长生之位,运势最旺。运势最好的是禄神催禄在禄元宫,官旺并且还有太岁相助,大大利于工作事业的发展,有可能升职加薪、节节高升,对于工作的人帮助很大,具有贵人帮助、催官旺运的作用。

  2、生肖龙

  生肖龙今年的国印大贵人在寿元宫,保护健康平安,预防意外灾祸,利于治病减肥减肥,日德护婚在姻缘宫,婚姻感情美满如意,单身的有桃花运势可能结婚生子,已婚的也有添丁生子之喜庆,最好的是财运遇到太岁财库,利于财运旺盛,财源滚滚,还遇到三合太岁财库之运,遇到申子辰三合太岁局中的财库之年,运势大吉大利,与太岁的贵人关系,有太岁大贵人的辅佐,好运连连。

  3、生肖蛇

  生肖蛇在2020年天福照命局落在了福元宫,能够保护福源运,保护了整年运势的根基。最旺的好运是学堂贵人在官禄宫,能旺官旺贵旺运,尤其对于参加工作的人来说,帮助非常的大,利于升职加薪、节节高升,催旺官禄大运,不参加工作的也能起到旺官运势。学堂贵人利于学习考试考等级,有机会学习的应该进一步学习进修,与时俱进,人缘宫里的月德贵人能够催旺贵人运势化解小人。

  4、生肖虎

  生肖虎在2020年在官禄宫有太极贵人出现,太极催贵利于职场事业发展,太极贵人是愈合催旺的大贵人,对于公务人员帮助很大,容易升职加薪,另外还有驿马动婚在婚姻宫,对于单身的人最有利,婚动则成,利于结婚生子。已婚的容易出现搬家旅游外出等动荡一些的事情发生,家庭主妇也应多与闺蜜交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还有禄马交驰落在了福元宫,禄马交驰是指禄存遇到天马,好比一辆满载金钱的马车向你驰来,好运满满,财源滚滚,同时财运宫还有食神生财,说明生肖虎的财运今年是第一吉,无论工作与否都有不错的财运降临。

  5、生肖猪

  生肖猪三会太岁贵人出现在了福元宫,亥子丑三会水局中,亥猪过金鼠年为三会太岁年,大吉大利,贵人多助。有人缘宫的太极贵人催贵,催旺贵人人缘,化解小人运势。还有婚姻宫的天厨星,保护姻缘宫,天厨星君为保护平平安安、人人白白胖胖。最后文昌贵人在禄元宫,催官催贵,利于学习考试、升职加薪、并且具有旺官运势,古代文昌旺则官运旺,官运就是管禄运,文昌入局具有催文昌催官运的作用,自然能够旺旺官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