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看你与父母的关系(图)

紫微斗数看你与父母的关系(图)
2020年07月07日 15:21 紫微黄历网

这周紫微黄历网要说的是紫微斗数十二宫的父母宫,你知道父母宫是什么吗?各主星入父母宫的情况又是怎么样的?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呢?下面来为你解答。

  这周紫微黄历网要说的是紫微斗数十二宫的父母宫,你知道父母宫是什么吗?各主星入父母宫的情况又是怎么样的?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呢?下面来为你解答。

父母宫是什么父母宫是什么

  紫微斗数命盘中有十二个固定位置,称为十二宫。

  奇数宫(六强宫,代表自我):命宫、福德宫、事业宫、迁移宫、财帛宫、夫妻宫。

  偶数宫(六弱宫,代表与他人关系):父母宫、兄弟宫、子女宫、田宅宫、交友宫、疾厄宫。

  在传统宿命论法中,父母宫表示父母凶吉情况,自己的童年、少年时期的家境情况。父母宫又称“相貌宫”,可以预测自己受父母亲遗传的情况,自己的容貌等内容。但紫微黄历网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进行验证,研究结果表明:父母宫显示个人家庭背景、与父母亲情的厚薄,及对亲属长辈的态度及期望。用现代观而言,可以称为对长辈的期望。

  紫微黄历网一直强调:命盘无好坏之分,对与错是后天的努力与影响,不是先天的宿命!“现代意义”不仅不会因为我们减少了它神秘的力量而式微,反而会因为赋予它全新的现代价值观而提高。若命盘一开始就定好了你的命运,变了事无巨细的剧本,那人生又有什么意思?所以说,了解命盘不是为了预测未来,而是为了更好的规划未来。运用宫位的现代意义,发挥主星的特质,人生才会充满无限可能与精彩!

  紫微斗数的星群众多,但是最重要的总共只有十四颗主星,在命盘上的排列方式是固定的。

  阳性主星:七杀、破军、廉贞、贪狼、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阴性主星:太阳、巨门、天机、太阴、天梁、天同。

  如果命宫没有主星的话,就借对宫迁移宫主星;若命宫或对宫是两颗主星,就结合两颗星的内容。

  七杀入父母宫

  跟父母长辈的关系不太亲密,虽然很尊重他们,但心里却对他们有疏离感;对父母长辈有较高的期许,希望他们能够尽量满足你的期望,得不到满足会很失落。

  破军入父母宫

  对父母的期望很高,希望他们能为你创造更多更好的生活条件;对父母的态度时有变化,对外人可以很宽容,但对家人却要求很多,希望他们能满足你的要求。

  廉贞入父母宫

  希望父母长辈有事业心,为家庭创造更好的生活;有时,对父母长辈显得没有耐心;对外人很随和,但是对父母却较为挑剔,要求很高。

  贪狼入父母宫

  对父母有较高的期望,希望父母长辈对你的管教不要太过严苛,希望能在父母的关爱下成长,希望父母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为你创造优越的家庭环境。

  紫微入父母宫

  对父母长辈的期望很深,注重父母的名声,希望父母能有较高的威望;希望父母能为你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能给你更多更好的帮助。

  天府入父母宫

  希望父母长辈经济稳定,为你创造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希望父母有素养,能给你更好的家庭教育,不仅能满足你的物质需求,也能满足你的精神需求。

  武曲入父母宫

  希望父母长辈能为你创造更多的财富,让生活有保障;也希望父母在事业方面有成就、有地位,令你崇拜;不希望父母长辈管你太过严苛,那样只会让你更叛逆,想要远离他们。

  天相入父母宫

  希望父母长辈和蔼可亲,拥有良好的社会地位,受到周围人的尊敬;希望父母有稳定的经济基础,为你提供有品质的生活;你对父母较依赖,很在意与父母的关系。

  太阳入父母宫

  希望父母长辈能开开心的生活,少为晚辈操心;希望有能力为父母长辈分担责任,成为他们的骄傲;不希望他们太过操劳、太过唠叨,那会让你心烦。

  巨门入父母宫

  希望父母长辈能安守本份,有话直说,不希望他们拐弯抹角,冷嘲热讽。能体谅你,不用太操心你或是处处管着你。但你对父母长辈有时候却会显得挑剔,言语较强势。

  天机入父母宫

  对父母长辈没有太多的要求,能够给予一些精神鼓励和支持就好,反而是你会比较操心长辈,希望他们不要想太多。不喜欢父母太操心,对你管得太细太严会让你施展不开。

  太阴入父母宫

  希望父母长辈能享福,能与晚辈有融洽和谐的关系。对父母长辈较孝顺,希望凭你的努力能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以证明你的能力。

  天梁入父母宫

  希望父母长辈有良好的修为,对你关心、付出。不要求父母长辈为你创造多么优越的生活环境,你只希望他们能好好的,身体健康、平安就好。

  天同入父母宫

  希望父母长辈和善、受人欢迎,能够给你强大的精神支持,但又不会管你太严,关心你却不过分操心、唠叨。也希望能够与父母长辈的关系融洽,能像朋友一样交流,没有压力。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