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看你是否天生有福气(图)

紫微斗数看你是否天生有福气(图)
2020年07月28日 18:02 桃桃喜

今天是小桃最开始就写过的紫微文章,但现在看了下对大家还是很有参考意义。所以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以前看到“性格决定命运”这样的话……

紫微斗数看你是否天生有福气紫微斗数看你是否天生有福气

  今天是小桃最开始就写过的紫微文章,但现在看了下对大家还是很有参考意义。所以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以前看到“性格决定命运”这样的话小桃只会觉得这是瞎扯淡。不过最近对这句话的感受很深,因为同一件事发生在不同人身上,往往由于选择不同,造成了完全不一样的境遇。在紫微斗数中,影响我们福气、精神状态,或是说心态最深的就是“福德宫”。

  NO.1

  福德宫的星星若是太强

  如果福德宫是七杀、破军、贪狼、武曲等个性强的星星,则容易出现内心很急躁,欲望很强烈的状态。整个人闲不下来,闲下来也享不了清福。武曲在福德宫的话,劳心劳力,不懂享受;七杀在福德,得失心太重,一生太逞强,会活得很累;破军在福德,外华内虚,常有精神空虚的状态;贪狼在福德,一生不易满足,容易生在福中不知福。

  NO.2

  福德宫的星星以柔为佳

  福德宫的星星若是有天同、太阴、天相、天梁,则能够享福。遇到事情要么有贵人相助,要么有自己的精神世界,成为一个乐天知命的人。

  NO.3

  福德宫有天机

  天机主动,福德宫有天机则容易思虑过多,比较操劳。让自己少想一点,少计较一点,自己就会过得更加安逸。

  NO.4

  福德宫有紫微或天府

  有紫微或天府在福德宫,则会贵人运更强,也是福气深厚的表现。尤其是庙旺,一辈子内心会比较强大。

  NO.5

  文昌、文曲星在福德宫

  凡昌曲入福德,爱好广泛,聪明风骚儒雅,有风度气质,多才艺,懂享受,好读书,天性乐观,是吉利的象征。

  NO.6

  福德宫有左辅右弼、天魁天钺、化禄、化权、化科

  凡辅弼入福德,生活安定,懂享受,乐观,有度量,而且天生乐于助人,也会得朋友相助;有天魁天钺等吉星更能增添福气,一辈子福气深厚。

  NO.7

  福德宫有擎羊、陀罗

  擎羊:入庙动中得福,陷地奔波劳忙,没事找事,自寻烦恼。

  陀罗:入庙得吉亦主福,但劳碌不免,陷地艰苦营生,没事找事,而且特别纠结。

  NO.8

  福德宫有火星、铃星

  内心急躁,主忙碌少清闲,精神生活不安,少乐多忧。可以多尝试瑜伽等修身养性的运动。

  NO.9

  福德宫有地空地劫、化忌

  主多悲观,多空想,劳多成少,理想与现实脱节,凡事易中途而废。而且凡事过于执著,想不开,放不下,精神常不安。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