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事业运最好的生肖(图)

9月事业运最好的生肖(图)
2020年09月11日 15:36 新浪博客

事业运势的不断变化会对于自己的事业发展、工作状态等等方面造成直接影响,所以想要让自己在职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9月事业运最好的生肖9月事业运最好的生肖

  文/-徐墨斋-

  事业运势的不断变化会对于自己的事业发展、工作状态等等方面造成直接影响,所以想要让自己在职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就需要拥有足够好的事业运势,之后再配合自己的努力以及工作能力,才能够在事业上取得更好的成就。那么在九月里哪些生肖的事业运势表现最好呢?这里就为各位做一个简单介绍。

  1、生肖牛

  生肖属牛的人因为在2020年庚子里面,是太阳汇合贵人等吉星汇聚,所以,本身今年这个运势就强劲,就容易有一些好事,有一些喜事等等。而在这个9月份里面是酉月,酉这个今年本身是吉星汇聚,比如有天喜,天德,福德等吉星汇聚,加上在酉月,也是酉金最旺的时候,再加上丑酉本身是一个合的关系,那么,自然这个生肖属牛的人,在这个9月份里面自然也是好事多,喜事多的,比如家里有好事,比如工作事业上有好事,比如财上有好事等等。

  2、生肖虎

  主要是因为本身在2020年里面,这个子年的驿马 就落在了这个寅宫,所以,今年生肖属虎的人比较容易有工作事业变动的信息。况且,秋天是金旺的时候,也就是冲驿马最强的时候,酉月也是金最旺的时候,冲驿马力量更强烈、更明显,再加上本来酉月是庚子年乙酉月,乙庚合,而寅与甲其实是互为通根禄神的,寅即是甲,所以,实际上也形成了庚甲相冲,同样是合中有冲,所以,同样也是容易有工作事业上变动的信息。比如工作事业上有好事,比如财上有好事等等。

  3、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1的人

  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1的人,比如指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就是出生在辛年的人,这个辛年一是以酉金为禄神的,禄神本身就代表财运、收入、福禄等等,而这个9月份对应的就是乙酉月,这个酉就是禄神,所以,自然也就有利财运了;二是以木为财星的,刚好这个乙酉中的乙木也是财星,所以,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财,或者是一些意外的惊喜等等。

  4、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6或7的人

  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6或7的,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年的人,为什么说在这个月里面既利事业贵人工作,也一样利财运呢?其一,那就是丙丁属火,以金为财星,这个庚子年乙酉月,年上是庚金财星,酉也是财星,加上乙木生火,所以,自然就有利财运的;其二,那就是酉也是丙丁的贵人,所以,同样也会大利工作事业贵人,或工作事业上有好事,或有一些好的机会。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