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这些人最喜欢突然分手(图)

紫微斗数:这些人最喜欢突然分手(图)
2020年09月16日 16:21 桃桃喜

今天给大家讲讲紫微斗数中最喜欢突然分手的星星。碰到这些星星呢,要么自己容易冲动分手;要么一直相安无事……

紫微斗数:这些人最喜欢突然分手紫微斗数:这些人最喜欢突然分手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今天给大家讲讲紫微斗数中最喜欢突然分手的星星。碰到这些星星呢,要么自己容易冲动分手;要么一直相安无事,但冷不丁突然分手。重点是,自己也容易遇到这种类似的对象,所以爱情总是很难。

  一定记住,冲动是魔鬼,拉黑需谨慎。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最后自己还后悔。

  NO.1、命宫或夫妻宫七杀

  感情中受到七杀影响的朋友,感情中不经历点儿磨难都会觉得自己不够七杀,所以蛮容易出欢喜冤家。

  命宫或夫妻宫七杀的朋友,是蛮容易因为一点小事突然无限委屈,然后变得越来越爆炸,冲动说出分手的。其实七杀也没想真分,就是嘴巴比脑子快而已。如果你后续挽回态度很好,那么还是又可以再继续一起打打闹闹的;如果你表现得很理性也觉得分就分,那么七杀为了证明自己的正确性,一定会各种给自己找理由觉得自己分得对。

  这些呢,其实都是因为七杀本身就有一种决断的感觉。所以如果你的夫妻宫七杀,不论是你,还是对方,都蛮容易突然热情消失,分手分得很突然。

  NO.2、命宫或夫妻宫有天相

  天相,这颗最温和最犹豫最纠结的星星,其实是蛮容易自己脑补一出大戏的。他们通常脾气好得不得了,在大家眼中也一直是稳定担当和包容担当。但正是因为这种性格,感情中很容易遇到问题不说,最后给你憋大招,甚至会突然很冷淡地跟你说分手。

  其实呢,这都是因为天相这颗星,能忍,平时喜欢装没事,等他自己突然无法忍受,自然就会让你觉得分手很突然。但其实,每一次都是因为之前的问题并没有很好的解决。所以,感情受到天相影响重的朋友,一定要学会好好沟通,不要总让心结藏在心底。

  NO.3、命宫或夫妻宫火星、铃星

  命宫或夫妻宫有火星、铃星的朋友,在感情中就很容易情绪脑,感情用事。一段感情,常常会觉得对方好像不理解自己,对方情绪化,小脾气多等等。其实,恋爱,是一个很好的镜像体验,你看到对方身上的缺点,往往你自己也有;当然,对方身上的优点,你也会兼而有之。

  所以,命宫或夫妻宫火星、铃星的朋友,一定不要任由情绪发酵。因为生活中太多细节,不要因为一个坏的细节就开始上头,甚至上升到不爱你的结论。爱你的细节也很多,怎么就是记不住呢,对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