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下旬运势如虹的生肖(图)

9月下旬运势如虹的生肖(图)
2020年09月18日 15:52 新浪博客

属蛇的朋友步入9月中下旬,采听官得到“华乙”“天台”吉星加身,时机一来,横财降临,有望告别早期一段时间财运不是很乐观的状况……

9月下旬运势如虹的生肖9月下旬运势如虹的生肖

  文/-徐墨斋-

  生肖蛇

  属蛇的朋友步入9月中下旬,采听官得到“华乙”“天台”吉星加身,时机一来,横财降临,有望告别早期一段时间财运不是很乐观的状况。另一方面,对于部分生肖蛇的朋友而言,接下来一段时间桃花入宅,有望脱单,平时应当多提升自身硬实力,迎接崭新人生。需要注意的是,中下旬属蛇人命宫不幸遭遇“岁破”这颗凶星作乱,引起健康运势欠佳,平时要留心手脚防冻方面,切记不能长期熬夜。

  生肖龙

  属龙人步入9月中下旬,头顶聚宝盆,大运一来,不仅有望改变早期操心事不断的状况,还能钱财成倍涨,倘若抓紧此番好运,生活将会顺风顺水,早晚富甲一方。不幸的是,未来几天,属龙人保寿宫碰到“火星”“暴败”两颗凶星作祟,导致健康运势这块不太好,要提防旧疾复发,多留心肩颈疼痛的问题。

  生肖虎

  属虎人等到了9月中下旬,官禄宫刚好有“福星”“禄勋”吉星降临,天赐吉兆,受此好运,运势持续走高,有机会摆脱之前烦事缠身的状态。横财旺,事业顺,行大运赚大钱,生活风风光光,告别之前正财运低迷的状况。需要留心的是,接下来几天,疾厄宫不幸碰到“飞廉”“火星”凶星来犯,造成健康运势不好,要注意头疼头晕,精神不佳的问题,少吃生冷食物,时常锻炼身体,对健康有好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