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舍得给另一半花钱的紫微主星(图)

很舍得给另一半花钱的紫微主星(图)
2020年09月27日 12:28 桃桃喜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不知道大家对另一半是抠门还是大方呢?到底哪些主星的人最愿意用物质表达爱意呢?

特别喜欢给另一半花钱的紫微主星特别喜欢给另一半花钱的紫微主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不知道大家对另一半是抠门还是大方呢?到底哪些主星的人最愿意用物质表达爱意呢?今天从紫微斗数给大家一个参考。

  NO.1、命宫或身宫太阳

  太阳们,五行阳火,化气为贵。那么看到这个简单的描述,我们就可以推测太阳的人呢,个性往往是会比较急的,而且往往是看起来有派头的。在生活中呢,太阳一定是很容易因为面子而花钱的人。

  而在感情中呢,太阳一定是花钱最不会手软的那一个。因为太阳在感情中的观念就是,爱ta就一定要给ta最好的。加上他们又超级喜欢那种付出后被对方认可的感觉,所以就会毫不手软地投入。更重要的是,他们对喜欢的人心思又都是最细的,把他们当成孩子一样照顾,基本上可以说是有求必应,该花就得花~

  NO.2、命宫或身宫武曲

  武曲星,五行阴金,化气为财。大家以后只要看到这颗星呢,就可以做个初步判断,财星一枚,对钱的敏感度一定会是比较高的。和武曲出门,一定让武曲们管钱,因为他们最注重性价比和资源分配的,一定可以用最少的钱给你最优质的体验。

  而基于财星这个特质,他们在感情和社交上也是很注重自己的金钱分配。A等级朋友就能让他们花最多的钱和精力,B等级朋友就要花的少一点。对于恋人呢,初期的时候一般是比较抠门的,而当他们真的认定你的时候,基本上就会处于一个花钱不手软的心态。所以一个武曲爱不爱你很容易分辨,在金钱上不亏待你,那就是爱了~

  NO.3、命宫或身宫天府

  天府就是一群会享受,懂享受,而且很容易混得风生水起的人。这都归结于天府们不仅沉稳大气,还有着不轻易被人发觉的闷骚细胞。

  在感情中的天府,往往三观跟着五官走,比较不走寻常路。要么就对象换个不停,要么就连个对象都没有。而在给对象花钱这上面,天府几乎是不会手软。这都归根于他们爱享受的本质,喜欢一个人一定会在花钱上想到对方。举个例子吧,天府逛街看到自己想买的东西,也会想想自己的另一半喜不喜欢,而只要他们觉得你会喜欢,那就买买买!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