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20条面相知识点(图)

涨知识:20条面相知识点(图)
2020年10月10日 15:16 桃桃喜

大家可能会在假期中见蛮多人,所以小桃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识人面相,大家也可以学以致用,看看准不准~

涨知识:20条面相知识点涨知识:20条面相知识点

  大家可能会在假期中见蛮多人,所以小桃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识人面相,大家也可以学以致用,看看准不准~

  1、额头尖窄,且有疤的人,青少年时期往往过得不好。要么父母照顾少,要么很缺钱哦。

  2、额头比较饱满,且像寿星公一样有个包鼓起来的人,小时候过得不错,家庭环境也好,而且确实容易长寿。

  3、天仓凹陷的人都很孤独,且有越来越孤独的趋势哦。

  4、头发发亮的人,感情丰富,精力充沛,桃花往往都还不错,加上卧蚕饱满则更应验。

  5、头发干枯的人,精力有限,做事易虎头蛇尾,且桃花运不强。

  6、耳骨外翻,耳朵薄小的朋友,亲密圈层较小,兄弟姐妹、亲戚朋友都不易亲近,过年啊节假日都会感受很明显。

  7、声音做作或是你听起来就非常悦耳的人,至少小富小贵;而说话中气十足,听起来很有力,也容易在事业上有所成就。

  8、鼻子上长期青暗的人,肝胆系统不好,身体其实也很虚。

  9、人中有疤、有痣的人,注意生殖系统健康,女生的话要尤其注意容易气血两亏,需多关注身体健康。

  10、额头饱满无疤,鼻头圆润有肉,颧骨圆润饱满的女生非常旺夫,娶回家事业蒸蒸日上。

  11、两眉之间容纳不下一根手指头的人,脾气急,也是爱记仇的

  12、心胸宽旷的人,面相上一定是给人很放松很舒服的,五官也容易大开大合;五官看起来比较紧凑,也比较小的人呢,心思确实容易更细。

  13、从正面看不见耳朵的人,很适合从政或是一些与人周旋的工作,因为总是能面面俱到,十分懂得人际斡旋;招风耳的朋友需要低调一点,容易招人嫉妒,是非较多。

  14、如何判断一个人对另一半包不包容呢,看奸门是不是凹陷,奸门凹陷的人对另一半脾气就容易挺大的,发现很多美女奸门都有些凹

  15、无眉的人,往往过于理性无情,虽然他们可能容易因为自己的理智而获得成功,但是谈恋爱的话还是尽量避开。

  16、眼睛小+颧骨饱满+下巴饱满的女生,超级旺夫!

  17、看另一半能力强不强,主要看你的山根高不高。一般来讲,鼻梁高,山根高的女生都更容易找到能力强的另一半。

  18、鼻高+颧低的人,容易以自己为中心,需时刻提醒自己是否有让别人难堪。

  19、眉毛过浓+眼睛水的男生,都是情欲过重的表现,桃花会很多,女孩子们千万不要因为长得帅就沦陷,不然就真只是为爱献身。

  20、最后一条,喜欢分享的朋友,面相都会变好。

周易面相知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