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最容易升职加薪的三类人(图)

紫微斗数:最容易升职加薪的三类人(图)
2020年10月10日 15:32 桃桃喜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最近后台又有人催更事业,说小桃太久没写紫微斗数看事业了!今天就给大家讲解影响事业升职加薪的几颗星……

紫微斗数:最容易升职加薪的三类人紫微斗数:最容易升职加薪的三类人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最近后台又有人催更事业,说小桃太久没写紫微斗数看事业了!今天就给大家讲解影响事业升职加薪的几颗星,看看你是不是这样的事业幸运鹅~

  NO.1、官禄宫有化禄

  官禄宫,顾名思义,指的就是一个人的工作能力、工作表现。如果一个人官禄宫先天有化禄星,意味着这个人一生在工作上做起来都更容易是得心应手,表现会很圆满,自然更容易顺风顺水,加薪速度更快啦~

  如果官禄宫是事业心较强的星星化禄,如:太阳、武曲、破军,贪狼,那么请添加小桃微信,小桃想要抱大腿~

  NO.2、官禄宫有化权

  官禄宫有化权的人,在事业上往往会更加积极,也会为了达到目的不断提升自己。在现代社会,不断迭代自己的能力至关重要,而你迭代的速度越快,意味着你更容易获得成功。而官禄宫化权的朋友可以在事业上总是能快速迭代自己的技能,所以往往升职加薪更快~

  而化权,本身就有权利、自信、积极的意味,这也意味着你先天在事业上就更容易找到令自己感到自己自信的一面,也更容易获得权利。

  NO.3、官禄宫天魁天钺

  官禄有着这两颗最给力的大吉星,事业上不仅贵人无数,还容易透过事业提升阶级。若官禄夫妻分别有天魁天钺,且官禄宫主星庙旺,那么基本上这辈子会在事业上有所成就,且能获得贵人提拔,无论是考公还是进入大公司,都会步步高升。

  毕竟这个社会,有无能力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是否能遇到赏识你的贵人。而如果官禄宫有这两颗最重要的贵人星,那么这辈子自然就更容易获得领导提拔,自然更容易升职加薪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