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请抱紧这几个主星的大腿(图)

年底请抱紧这几个主星的大腿(图)
2020年10月14日 15:12 紫微黄历网

2020年在过去的时光里,很多人过得并不轻松,有慌乱、有失落、还有焦虑。眼看着要到年底交成绩单的时候,心里就更加忐忑了……

年底请抱紧这几个主星的大腿年底请抱紧这几个主星的大腿

  2020年在过去的时光里,很多人过得并不轻松,有慌乱、有失落、还有焦虑。眼看着要到年底交成绩单的时候,心里就更加忐忑了。

  不过接下来被点名的这几个主星,将在年底迎来一波好运,一边热烈的折腾,一边收获着惊喜,着实让人羡慕!这样的幸运儿会是谁呢?紫微黄历网马上揭晓答案!

 

  天相星

  进入年底后,天相星真有点财大气粗的味道,不仅有多方进财的运气,还易开辟出第二生财渠道,总之就是数钱数到手抽筋的那种。

  不管是事业还是生活,天相都将一改低迷的状态,做什么都感觉会有幸运之神推着走,变得顺风顺水。

  更重要的是,天相还能在这样的好运影响下,开始懂得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示自己。年底对于天相来说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七杀星

  七杀越到年底,心情反而会越轻松,工作积极性也会变高,尤其是在团队合作方面,出色的沟通能力会得到突显,开开心心的就能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所以,七杀在年底的正财收入会非常可观。如果七杀准备和老板谈升职加薪,亦或是转换跑道,那么年底会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整体来说,幸运之星将在年底进入七杀的命宫,不仅能让七杀元气满满,还能在这样平和的氛围里学会冷静思考,规划未来!

  破军星

  今年年底,会让破军收获颇丰。上半年的一些变动和波折丝毫不会影响到破军星的表现,不仅能工作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个人也能得到提升。

  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压力也会蛮大的,但结果会非常喜人。只要稳住自己的情绪,累了的时候咬牙再坚持一下,回报将很大。

  值得庆幸的是,破茧而出的破军星将会在年底迎来一次重生,并且站的更高。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